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不愛我
2011/08/20 11:17:57瀏覽93|回應0|推薦0

2011-03-26 他不愛我 原唱: 莫文蔚

敢不愛我,簡單會自動刪除,丟到九霄雲外..

哇勒!想愛妳要快點~VIP倒數17天...                 請看下邊

偶是說妳ㄉ歌

哈...看到下文才知道,差點害我會錯意...心肝陣三下...哈哈...
我在你家聽歌啦,一直重複著聽..還真不錯聽...ㄋㄟ

推3~  都推妳了..還說不愛妳?
我看還是送花好囉...
哈哈..不是早把我丟到九霄雲外了嗎?

不過您到是把花都照顧得很美...有這方面才能啦.
看到你也很開心...有格局的人好些...

嗯...要向你看齊...大家唱歌愉快...
好心人是不會寂寞的...

說...........................................................................誰敢跟天皇老子作對敢不愛我們美人兒筱彤 妳有任何委屈 我來替妳討回公道 看是要誅滅9族 還是發配邊疆 君不戲言 我說ㄉ算~   妳不是剛當孝子回來 馬上唱他不愛我 看來妳是有滿腹ㄉ苦楚 今天是假日多唱點歌 有助於身心健康 

哪是?是4/1日才去台北當孝子孝女..
愛是不求回報的..只管付出愛的能力..
我善心善念...那就選發配邊疆好了...
這種人叫做在福中不知福,欺善怕惡..質感差...丟遠一點去..
好...夠意思,好樣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s58&aid=55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