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亮
2009/07/18 22:43:23瀏覽423|回應0|推薦18

    咦.......
    妳怎麼會在這裡??

    妳笑笑的說:「嚇一跳吧^^」

    紅框膠質眼鏡  風拂過妳的髮  一抹淺笑 

    應該沒幾個人  在喝咖啡時   想念的人突然出現
    手中的咖啡杯  忘了是要放下 還是放到嘴上
   
    妳怎麼會在這? (好怪)


    「你哦--你看你都不常睡覺,就算睡也是睡很少。」

    我更呀異了:「許久不見,了不起,這也知道」

   
    「當然啊,你都不知道我在這等你,等的好難過。
      唉..我都要老了」

    看妳說的我都有點不捨,連忙跟妳說:
    「我以後常來這喝咖啡,妳就不會常等我啦
      還是..妳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啊,怎麼不打??」


    不知怎的  妳眼光開始泛紅  略帶苦笑說

    「我一直在這等你啊,你..你都不照顧自己  都那麼晚睡
      我..我都遇不到你」

   
    心一驚  眼一開  竟是天花板
    初回神  夢已醒  淚早溼衣裳

    心好痛  望遠方  看不到彼方
    忍住聲  憋住氣  天無情漸亮        
    
    2009/07/18  SunAllen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allen1975&aid=314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