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遠
2009/12/14 23:11:00瀏覽318|回應0|推薦0

偷吃完一包科學麵搭配兩杯柳橙汁,為什麼要說是偷吃?可能對很多女人來說,吃宵夜就是一種偷吃行為,就跟男人一樣,是一種誘惑,即使最後都報應在自己身上,卻仍抵擋不住那甜美的感官知覺。

阿,偷吃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只是拿來開場而已。

短時間內,熟悉的你們都走了,即使很難過,卻給你們最多的祝福;

短時間內,寫了好多卡片,生日卡、祝福卡、加油卡,但寫最多的,是離別卡.....

離別的含意很多,既是道別也是再見,而會不會真的再見,看的是相識程度及自己的意願還有外來因素決定。

阿,就剩下我了...習慣一群75開頭的小孩,年輕有活力的跳來跳去,雖然有時天真單蠢的忘了思考這種東西是需要慎密的!

像是耍著孤僻卻又不喜歡被遺忘,進入人群享受歡鬧卻又嫌吵無法安靜,

聽著大夥兒說話卻又默默無語,

不喜歡強迫去做不想做的事情,但我在乎我在乎的!好嗎?

 

藍天對我的影響力一直很大,雖然已經幾個月沒下雨了,水庫快要乾枯了,但還是把這藍天,獻給你們,祝福你們都能延伸到無限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358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