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掌控
2007/11/13 15:42:58瀏覽290|回應0|推薦16

我很討厭無法掌控的事情,
所以不管唸書還是工作,總是習慣性的安排好一切,
因為我喜歡事情按照自己的步調走,才不會亂了頭緒。

結果到了紐西蘭,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掌控的,
原本的計劃,到了最後,常常變成備案。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天天都在change my mind~~
現在,學會順著變化走,輕輕鬆鬆,沒什麼不好。

工作這兩個月,學到也看到很多不同的事情,
馬來人香港人日本人韓國人巴西人.........
每個國家的人都有不同的感覺,當然有好也有壞,
不管到哪裡都一樣,多少存在著不太能接受外來人的感覺!!

日本人最有禮貌,香港人有點冷漠,
馬來人有點利己主義,巴西人很色情,韓國人英文不太好,
台灣人最是熱情~~~~~

另外,也學到了「離別」這兩個字,
因為每星期都在上演「byebye party」
我很幸運,跟一群好室友住在一棟小木屋,
大家約好南島再見,要彼此珍重喔。


很多人問「你在那邊的生活精采嗎?」
我只能說「我很努力讓自己的生活每天精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137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