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眼睛有沒有看見我所看見的美麗......
2012/11/29 08:52:57瀏覽597|回應0|推薦150

(一)蘭陽女中時代的好友

親愛的L,今天我回到宜蘭看你心裡真是快樂和感動啊!
謝謝你都沒有變,至少,變得很少,讓我感覺回到女中時代,我們兩個人一齊放學回家後上演的十八相送...
今天你帶我回家見妳爸媽,帶我去夢想家音樂餐廳吃牛排、又飛車載我去拿我事先訂購的宜蘭特製餛飩和麵然後最後一分鐘送我上車......
雖然覺得時間不夠用,然而短短一個周末可以串連30多年來未見所發生的故事,我的眼睛看見你的幹練、熱誠、急切,也看見友誼最初發生時的美麗~你總是想把一切最好的和我分享,對我這離鄉背井的人也算是一種療癒過程,撫慰我們這中斷失聯的30幾年...
感謝上帝,妳和妳的先生都是主內的家人了,直到永遠的永遠,我們不會再分開。

 

(二)感恩節真感恩

吃了兩個禮拜的止痛劑和肌肉放鬆劑,今天妹妹帶我去一位整脊師傅那裡,三兩下很輕鬆溫和的就把新傷舊傷都調好了,感恩之餘不敢相信是真的,跟師父約好明早要再來驗收成果,確定扭傷的腰不再痛,但是走在路上,可以挺直的腰已經讓我想要飛起來....晚上當然是繼續吃大餐,明晚是日本料理,然後回台北。妹妹提醒說,今天是感恩節ㄝ,我趕快上來訴說主恩啊!也謝謝妹妹全家招待我吃喝玩樂兼療傷.....ㄏㄏㄏ真充實真感恩!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708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