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年頭,超人很難當3
2010/05/18 21:16:57瀏覽631|回應0|推薦0

< 3 >
  
  「早餐哩?」高正青夥同他兩位跟班圍著王小明,三個人皆是腳站三七步歪著脖子看著王小明。
 「早餐在早餐店啊。」王小明怯怯的老實回答,心裡則是暗自祈禱希望有老師會巧合的經過這裡,免得待會這裡變命案現場。
  「再給我耍嘴皮嘛!」高正青上前一步用高大的體型籠罩著王小明。高正青能橫行在校園當霸王,除了那天生長得流氓樣的兇惡五官外,更嚇人的是他像神豬一樣的體型。
 「我……我說的是真……真的呀……」奇怪,人家不都說習慣成自然嗎?怎麼他常被高正青嚇,還是沒習慣。媽呀,他又想尿褲子了,他的腿呀…….又不聽使喚了……
  「王小明,你是日子活得太痛苦,想早點上天堂是吧。」
  「我……我可能上不了天堂……」不是善心大德的人死翹翹後,應該都是往下不是往上吧……
 「沒錯,很有自知之明,憑你,的確是上不了天堂的。」高正青冷笑的將他的指頭弄得咔咔作響,王小明幾乎要以為那是他骨頭斷掉的聲音。
「沒事的話,我要進去了。」王小明知道王妍亞一直在看他,他很不想讓她看到他被欺負的孬樣,可是他真的也沒膽捍衛自己把高正青打扁。
 「王小明,你到底姓王還姓莊,你在給我莊肖為個什麼鬼東西啊!」高正青龐大的身軀一移,立刻像座山似的堵住他要進教室的路。
 「我……我確定我爸爸姓王……」王小明用力的猛吞了口口水。
 「沒錯,姓王,我還知道他的名字呢,你爸他叫……叫王八蛋是吧,哈哈哈……」高正青和他的跟班聽到王八蛋高興的笑成一團。
可惡!為什麼這世界上就有像高正青這種爛透了的大壞蛋?而他為什麼倒楣的偏遇上?又為什麼他沒有異能!如果他有大力士巨霸千分之一的神力,他一定把這頭大神豬給打成爛泥再炸成肉丸餵狗吃。
 「喲,王八蛋的小孩,你這是什麼眼神什麼表情啊,不服氣是吧。」高正青豬手一揮就把王小明給彈了出去。
 「幹嘛老是要欺負人。」王小明氣惱的從地上爬起來小聲的說著。
「本大爺就愛欺負你,我就看你不順眼,怎樣!」高正青囂張的又把王小明給推倒在地。
王小明忍住委屈咬牙想著,該死的,像他這種爛人渣,怎麼沒有超人來收拾他?
「老地方。」高正青用下巴朝跟班揚了揚,身旁的跟班立即一左一右的將王小明給架了起來。
「幹嘛,你們要幹嘛!」
  「老地方敍敍舊嘛。」高正青吹著口哨,雙手插口袋的往廁所方向大搖大擺的走去,王小明則被架在身後跟著走。
 「喂,我沒有尿急,我不想去廁所。」雖然他是很想尿褲子,可是他不想跟他們去廁所。
超人啊──你們一堆人到底死哪裡去了!這裡有人需要拯救啊。
  「喂,高正青,你不要老是欺負弱小好不好。」在王小明心裡用力的嘶喊後,終於有人出來主持正義了,只是……只是她不是王小明期待的超人,而是他最不希望的那個人。
  「妳又有什麼意見了,別以為我不打女人,小心我把妳打趴在地上哭爹喊媽!」高正青惡狠狠的瞪著王妍亞罵道。
 「王妍亞,妳……妳不要管啦……」后,這種危險時刻,再怎樣都是男生救女生,英雄救美人,為什麼他老是讓美人來救英雄呢?
 要講幾遍,你也算英雄?
 好啦,是狗熊。
  「你們倆個放開王小明。」王妍亞朝兩個跟班命令著,跟班當然不肯。王妍亞伸手朝他們拍著:「放開啦,幹嘛正經人不當要耍流氓。」
 兩個跟班立即鬆手,王小明隨即跑到王妍亞身後。
 好吧,他王小明果然是卒仔!
「你們倆個白痴呀,她是誰,她叫你們放手你們就放手,我叫你們去跳樓你們去不去!」高正青很不爽的朝他們倆個跟班各巴了一個響頭。
「不……不是啊……她……」
  「閉嘴!沒用的傢伙!」高正青又狠狠的賞了他們各自一個響頭。
疼啊……王小明聽著那響亮的挨揍聲,覺得自己的頭都痛起來了。
「王小明你給我滾過來!」教訓完自己人,高正青朝著王小明大喊著。
那吼聲像是一種無法抗拒的謎之音,王小明委屈的扁扁嘴,竟然真的走過去。
好啦,要說幾遍,他是卒仔啦!
  「王小明!」王妍亞叫住了他,用眼神鼓勵他要勇敢。
 他也很想勇敢啊,可是,可是他媽沒給他生膽啊……泣……看著王妍亞眼裡那個沒用的孬種,他也很恨自己呀。
「高正青,找點正經事做,不要老是欺負弱小。」王妍亞仍然不畏他的兇狠,對他說教著。
  「妳誰呀妳,我就愛欺負人怎樣,妳管的著嗎?」高正青上前欺了一步,又用他習慣的大神豬體型想要嚇人,不過王妍亞倒是沒被他兇狠的體型和氣勢給嚇到,她一動也不動的。
「妖孽人人得而誅之。」王妍亞定定的看著高正青,用一種沉穩且不屑的口吻說著。
「講什麼鬼話,聽不懂啦!」他又更近一步恐嚇著她,簡直是要貼到王妍亞身上了,可是王妍亞還是一動也不動。
只要是平常人,都會被嚇得步步後退,尤其是王小明,可是他這招恫嚇似乎真的對王妍亞毫無效果。
 「喂……你……你不要欺負女……女生啦……」王小明眼見心愛的女生為救他而身陷險境,他再怎麼怕死還是得出來擋擋。
  「喂,老大,外星人來了!」一旁的跟班突然響起了警示燈。
所謂的外星人就是他們的訓導主任,他有個大大的頭高瘦的身體又愛穿綠色的衣服,他的外型很像某部外星人的卡通影片,所以他們私下都叫訓導主任是外星人。
  王小明朝走廊盡頭看過去,果然看到外星人如救星般的出現。
  外星人也看到高正青了,只見他遠遠的就比著高正青,一付是──你給我住手或是你給我滾之類的。(哎呀,距離那麼遠,誰看得清楚,反正他比著麻煩精警告就是了。)
「今天放你一馬,明天我連利息一起算,給我準備好兩份早餐,不然你肯定看不到明天的日落。」高正青像每個武俠片裡的壞人一樣,撂了狠話就逃走了。
 呼,今天的警報解除。
 「王小明,要說幾遍呀,你不用怕那頭神豬啦,他都是柿子挑軟的吃,你越怕他,他越找你的麻煩。」王妍亞又開始在每次救完他後來場不變的精神訓話。
  「我天生就是軟杮子,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王小明挫折的走進教室,想到又被王妍亞看到他的孬樣,嗚……他王小明到底還要不要做人吶。
「這……唉,算了算了,反正以後他再找你麻煩,你再跟我說,不然我就陪你上下學保護你。」王妍亞的義氣與豪氣讓王小明更想哭了。
什麼跟什麼啦,他不想老是當一個被女生救的卒仔好不好。
 「對了,你還沒說為什麼你偷看我的作文?」
  老天,他的劫數還沒過。
  「王妍亞,你能不能當沒看見,忘記這件事啊?」
  「不能。」
  好吧,他有罪。
  唉……日子怎麼會這麼難挨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404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