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怎麼說呢?
2009/07/11 09:29:58瀏覽460|回應1|推薦0

一直以來,熙熙發現小窩有個現象是,喜歡看熙哈啦五四三的人勝過喜歡看熙的小說.
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是熙的讀者很少上小窩?
還是熙哈啦的五四三比小說好看?
還是沒時間看小說,因為通常哈啦五四三的文章都較短(熙自己去別人家也是因時間問題,看小說較少)

目前小窩人氣最高的一篇文是這位醫生,你夠了沒?這是好多年前講我家兒子看醫生的事.
其次是講<中視>藍球火不過我記得這部戲收視率好像沒那麼好啊,怎麼點閱率這麼高?
第三名是講我女兒的明目張膽的第三者(有點小限制級)

熙自己沒有在網上看長文(小說)的習慣,還是喜歡拿著實體書躺在床上或沙發看比較舒服.
不知熙的讀者是不是也是如此,所以網上的小說點閱率不高(幹嘛自己找理由,不然別人那很紅的網路小說是怎麼來的),還是熙的讀者(因為年紀太小,父母限制多)所以上網時間不多(又是一個自己找的藉口,還是那一句,不然別人的點閱率去哪裡生的).
呃,自己沒生意,就自己找理由怪東怪西后,呵呵.
算了,熙熙還是維持一貫的願者上鈎,不太想在這上頭費心耶.
反正想看的人就看,不想看的就算嘍.

也不知該如何說.
反正有人喜歡熙熙亂哈啦,總比沒人要看好(自己蹲在地上畫圈圈,安慰自己).

沒事啦.
這一篇也是屬於亂哈啦的一篇.

唉,今天心情不好.
加減寫點東西發洩,因為昨晚採了二百多顆鳯梨,把一整個貨車全塞爆,可是今天居然下大雨,泣──這樣怎麼做生意啊?難道說豐收真的是農夫的痛嗎?因為豐收=滯銷。
不不不,我不要這樣相信,我還是要相信那些鳯梨都賣的出去。

再來,讓熙熙想狂哭的是,我家後院的雞竟然全都不見了!


晴!天!霹!靂!


我辛苦養大的雞竟然不見了?
是被人偷了?還是被狗被貓被其它動物給吃了?
只有上帝知道。
泣──我要我的雞啦──

                20090711難過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12335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介入
2009/07/12 15:47
543當然比小說還好介入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09-07-15 0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