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龍子的坎坷求偶記
2006/06/13 14:48:29瀏覽1889|回應19|推薦0





  這是今早我去教會參加婦禱時,看到在教堂牆邊的一對石龍子。
  原本以為是小倆口一起出來曬太陽散步,後來我才發現兩者之間的關係有點妙,應該是石龍子的求偶記才是。
  不過這對石龍子的求偶記似乎不太來電,於是,替牠們整理以下對白。
  
  而因為我不知誰是公誰是母。
  就暫且把大隻的那隻當成是公的,因為牠一直窮追猛打另一隻小隻的。
  只可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吶,那小隻的女生,怎麼也不理睬牠。

  本來,我是想拍一下牠們就走了,可看牠們的互動很有趣,結果我追著牠們一直拍個不停,結果竟然看了半小時的時間。
  半小時後我要離開時,女的仍懶的理男的,不知我走後,女的有否改變心意,牠們的後續情況只想任憑想像了。


男:嗨,小姐,走慢一點嘛。
女:才懶的理你!


女:你要我講幾遍,走開!我媽說,男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男:不,我是好男生,妳不相信,妳可以去問我的前任女朋友。


男:喂,那個拿相機的,妳拍什麼拍啊?沒看到我正在忙嗎?
熙:哈囉,帥哥,你沒聽過媒體攻勢嗎?在人類的行為學裡,如果有男生追不到女生的,就發動人群甚至是電視媒體,公開在人前求婚,這樣女生基於壓力就會勉強答應了,我這是在幫你啊。
男:哦,那吧,那妳拍的仔細點嘍。
熙:一定一定,待會如果有洞房花燭夜的限制級鏡頭,我一定替你們打上馬賽克,再標上禁18的標語。


男:前面的小姐,聽到沒,我們可以上電視耶。
熙:對不起,我打個插,是上網站,不是電視啦,原諒我還不夠神通廣大。
男:哦,好啦,哈囉,前面的美女,我們會上網站耶,雖然我也不懂什麼網站。
女:滾啦!就說不喜歡你,要講幾遍啊。


PS:不是熙熙把第一張照片給調方向,是這對石龍子,真的是從左邊走到右邊,只要男生上前碰到女生的尾巴,女生就生氣躲掉。所以走到底了,那女生又回頭,結果男的又繼續追著跑。(這時熙熙才想到我應該錄影的,啊!果然是笨熙,只顧著拍照,忘了可以錄影)



女:不要來煩我,我不想談戀愛。


男:小姐,不要這樣不給追嘛,我是真心誠意的。


男:小姐,拜託給我一次機會啦。
女:走開啦。


女:男生為什麼都這麼煩,我只不過想要安靜的看個雲也不行嗎?


男:小姐,真的不給我機會嗎?還是妳需要一朵花,我可以去採。


女:滾啦,再不走,我要報警了!


男:報警!哪有壞人,在哪?我保護你。


男:我體格好,受過良好的訓練,我一定可以替你打跑壞人的。


女:白痴!我到底要怎麼擺脫牠啊(自言自語)


女:咦,沒什麼動靜了,難不成,牠真的走了?


女:去偷看一下,是不是走了。


女:咦,真的沒有耶,那上面呢?沒躲在上面吧。


女:下面也沒有,耶,萬歲,終於擺脫牠了。




男:小姐,我在這裡,妳在找我嗎?


女:后,走開啦,誰在找你啊!后,真的是氣死人了。


男:秀呷,請哩呼娃艾(請觀眾自己配唱羅時豐的歌)


女生:媽!媽!救命吶!有一個不要臉的男生一直纏著我!

關於這對石龍子的故事,熙熙只能介紹到這裡。
因為熙熙離開時,女生還是偏不給愛。
所以,牠們倆的結局,請大家自行想像嘍。

如果下回我再去教堂有看到懷孕的石龍子,還是小小石龍子貝比,那熙熙再來播報續集啦。

OK,不專業導演,熙熙下台一躹躬。





2006/6/13
劇名:石龍子坎坷把妹記
導演:快笑到噴飯的維他命熙
攝影:成天拿著相機瞎照的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107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屬巧合啦 !
2006/06/20 08:33

呵呵,會唱羅時豐那首歌的人都有點年紀啦,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竟然會替這種動物配個偶像劇...純屬巧合啦 !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6/06/19 04:19

若只看圖 像蛇又像大壁虎....咦~ 有點可怖....但看ㄌ熙ㄉ註解.... 卡哇伊ㄋㄟ ....

朽嫁)) ....恰哩吼哇愛.....

森森)) ....溫啪ㄙㄟ仔心來....

哈, 我還記得那首歌 OMG)))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腳蛇不是蛇
2006/06/18 13:07

            也真:你竟然說可愛呀,哈哈,好多人都說噁心!

海魚仔:就是很多人都覺得牠像蛇,所以都怕怕的啊。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6/06/17 17:40

搭上熙的對白,感覺那一隻猛追的還真的很坎坷啊!

不過牠們蠻古錐的啊!比蛇可愛多了(對蛇還是會有點怕怕)^^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16 13:27
可愛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的呼召
2006/06/15 11:57
野川鈴:我想住過鄉下的人都對自然界有種莫名的情緒與渴望啊。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各位觀眾的愛護
2006/06/15 11:55

筱棻:其實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石龍子啊,可以理解。感謝妳忍著不悅仍然捧腹看完牠們的愛情,哈哈。

O。M:是知道母的都是雄的大,不過動物界裡,主動追求的,似乎都還是公追母。所以,就辜且當牠們是公追母吧。如果是母追公,那可是另一種肥皂劇了啊。

放在心上:要看可愛的動物求偶記,這裡有,這是米克斯流浪貓的18禁昆蟲篇,哈哈,米克斯的拍照更是一流呢。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wyt1219&f_ART_ID=289315

貓言貓語:對啊,我就是想拍蛇啊,可惜拍不到。前幾天上山上遇到一條黑色的大蛇,好可惜,來不及拍。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薇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啊
2006/06/14 23:29

好可愛哦

不常回鄉下

也好久沒看到它們了

讓我想念起來了啦



人與人之間

彷彿變成深海裡的魚群
只有動作
卻沒有聲音...
最後
連心情的顏色也失去了
變成一片統合的深藍...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14 22:55
好好笑!大膽熙﹐下次來點蛇或蜘蛛吧!

小米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換可愛點的動物啦~
2006/06/14 21:44

哈哈哈~~其實放在心上很討厭很討厭蛇類,討厭到害怕的程度....偏偏這所謂石龍子(說真的,我不知道有這種生物><")長的跟蛇還真像....該不會牠就是四角蛇吧??

可是因為對話很有趣,所以放在心上一邊遮住圖,一邊看對話,有時又忍不住想知道劇情發展,就偷偷打開一條縫.....orz|||

下次有沒有可愛點的動物>"<


【文章轉貼請註明出處並告知本人,以免侵權觸法!】

時針轉動3285圈後,一切或許有所不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