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訊太多,嚴重干擾,停電中
2005/06/08 15:10:40瀏覽597|回應2|推薦3

他們相遇了

嗤嗤……干擾干擾───啊,小孩差不多要醒了 

然後女主角要很嚇可嗎?還是

嗤嗤……雜訊雜訊───啊,衣服忘了晾!

也許男主角這時應該……

嗤嗤……干擾干擾───啊,包裹放了好幾天了,忘了寄。

或許叫那個配角再

嗤嗤……雜訊雜訊───唉,到底哪裡有適合的新房子可以搬?

還是改一下好了,讓女主角跟男主角的過去交代清楚一點

嗤嗤……干擾干擾───啊,買房子好還是租房子好?

不然還是前面改一下,讓女主角跟男主角可以……

嗤嗤……雜訊雜訊───晚餐要煮什麼?

嗯,故事的主題好像有點跑掉了

嗤嗤……干擾干擾───啊,小孩的預防針忘了打!

哎呀,當初是怎麼設定的呢?

嗤嗤……雜訊雜訊───拷!惡房東,妳果然有被害妄想症,打人喊還喊救命。真的好想打扁妳!

好像是照片和人物的關係,然後

嗤嗤……雜訊雜訊───啊!現在是幾點了?

然後新歡跟舊愛就……

嗤嗤……雜訊雜訊───男主角:喂,妳這個作者,專心一點好不好,妳這樣我們怎麼談戀愛!

咦???我有錯覺嗎?

嗤嗤……雜訊雜訊───女主角:后,妳夠了沒?妳不要想其它事情好不好?

警告警告:干擾嚴重,負荷太重,人腦即將當機。

啊───嗤嗤我快瘋了!太多事啦,沒法安……

咻────────

當───機───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12340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嘍
2005/06/10 15:33

謝嘍,親愛的影子姐姐!正在尋找好房子等妳來台東找我玩呢。

替我祈禱唄,台東的租屋真是少之又少,根本沒得選。

今天有看上一間超讚的,可是預算超出太多呀...


影子(王俐文、易小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拔到插頭,干擾暫拋
2005/06/09 21:30

暫且放下一切,帶孩子外出走走,會有不同的心情...

台東是妳的另一片天,別忘了擅用那裡的好山好水..

不然寫信給我也可以,當作情緒出口的發洩囉!我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