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看雲去
2005/06/02 13:29:59瀏覽596|回應2|推薦4

攝影:2004年/夏天的台東天空/熙

天空是雲的畫布,這話,似乎常聽人形容。

可是真實的感覺是一直到最近才體會到的。

天空是雲的畫布。這是現在我只要有踏出家門就會不由得響起的一種心情,一種感動。

搬來台東後,心情隨著天空奇幻的變化而起伏著。

在這裡,出門沒有高樓大廈,出門只有永遠精彩的天空。

因為台東的雲很熱鬧,因為無垠的一片藍天,總是聚集了各種不同類型的雲,什麼卷雲、卷層雲、卷積雲、高層雲、高積雲、層雲、層積雲、雨層雲、積雲、積雨雲............

按理說,不同的雲有不同的高度環境才能產生,而台東的雲卻總是能一次將各種的雲都聚集的擺在一起,形成讓人怎麼想也想不到的一種圖形形狀。

所以,來到台東後,我出門必備的不只是錢包鑰匙,更重要的還有我的數位相機。

不曉得,有多少人出門時,會留意到今天天空畫了什麼雲出來?

如果...如果....如果你不是那麼急著出門,下回出門時,請記得花上兩秒抬頭看一下今天的天空為你上了什麼圖樣色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10188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5/06/06 15:42

是啊,每當抬起頭,就看見祂的微笑與祂的懷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撥雲見日
2005/06/05 01:28

讀文

再次撩起記憶的布幔  那段沒有天空的日子!

第一次發現天空那麼美麗!是獨自到印尼尋夢的時候!

一片阿拉的朝拜音樂聲中,我驚醒、我在做什麼‧‧印尼有夢?嗎!

想回家!卻也進退兩難,‧

朋友說;只聽見去美國留學沒聽過去印尼,

舉棋不定時,抬頭望天,那朶朶的白雲中,竟然出現我的主,是那麼光亮!似乎看見十字架,我知道主與我同在!

回到台北!一頭忙入工作,從汐止到陽明山一路衝衝衝,直到日落直到夜深!

來到溫哥華腳步放鬆,老公開車,在駕駛座旁的我!終於又開始捕捉天空的雲彩!

看蒼天!我對自己說 我是何等有福的人!起死回生且活的更美!

又看见十字架!溫哥華的天空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