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日记(1)
2009/05/10 04:05:59瀏覽433|回應1|推薦7


1999 年的夏天,得知老二来报到,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的老大那时是十五岁,读高一,全家都很意外,老蚌生珠? 高龄产妇 ? 还得有再穿孕妇装的勇气, 不太能接受. 老大一直以为她是独生女,是大家的Focus,怎么半路杀出程咬金? share ? fight?? 我们整个人生规划都打乱了...

感谢我的妇产科刘大夫和我的先生, 亲朋好友的一路支持, 2000年的 Spring, 好像比中了乐透还HIGH. 家中有了第二个宝贝,倍极受宠,再度享受为人母的喜悦。

小公主快三岁时,姐姐进了UCSD大学住宿,每次回来,像蜻蜓点水似的,匆匆忙忙,小家伙看到姐姐也只有过圣诞节和复活节....,她真是家中的小公主呢? 有一回寒假,姐姐回来,我在厨房忙着张罗吃的,进进出出,满桌是姐姐吃的菜肴和水果,甜点,吃味地对姐姐宣誓主权, 以下对白:

"She is MY MOM."

"She is my MOM too." 姐姐不急不缓的 answer.

哇, 不得了,那挨按呢 ?(台)

"This is my House."

"This is my house too." 她的姐姐一面用筷子夹菜, 表情酷酷的回答.

小公主这下可慌了, 声音也提高八度,指着停在车库的两辆车.

"These are our CARs" .

Our means, my Dad, my Mom and ME......... but not you!

我们三个大人笑得捧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enlee8&aid=2930985

 回應文章

古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Mother's Day
2009/05/10 23:41
初登场,自己就先回应一下,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