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仍免不了要走上開刀一途
2014/06/20 18:25:16瀏覽213|回應1|推薦20

星期一在去林口長庚看一位網路上推薦腹腔組專長的顏志峰後,就要決定在哪開了

其實在這幾天已在網路上看過許多網友爬文的詳細描述了

手術前、手術後退麻醉及術後的調理才是最令我擔心跟害怕的

但至少目前已經找到一位心裡有安全感的醫生~王醫生

雖然網路上對這位醫生的PO文不多

但看到的都是正面的

當自己親自去看診時,由於緊張過度,問了一堆問題

也幾乎把祖宗八代的近期狀況及食用情形都一一報告完畢了

但王醫生很細心、耐心一一的對我做解釋(不管後面坐了三位病人的等待)

(而且護士小姐也都很有耐心及愛心,任何動作都會先告知,而且是溫柔的告知)

當然在過程中,小女也把至另一家醫院祝醫生給我的不安全感也一併告知了

甚至小女擔心自己進診間後,會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

竟對王醫生提出,要拿紙筆一一抄錄的要求

王醫生也允諾,並且放慢速度,還怕我寫不夠拿紙給我,並且在解釋後,請哥哥進來診間在復誦一次

最後小女還問醫生如果不要開刀,可不可以用吃中藥的方式讓它消除

醫生回答:目前他還沒聽過有吃中藥而縮小的

雖然心裡還是很害怕,但比起另一家醫院的祝醫師給我的安全感,甚至是對待病人的恐懼感,相較之下,王醫生真的有體諒到我害怕的心情,感受真的差很多。

 

會找上王醫生也是祐新的陳立哲醫生推薦的,這段期間陳醫生在心裡及身體治療上都給予很多的協助及幫忙,緃使在他自己沒辦法解決的情況下,他也不吝推薦我其他的中醫師,這樣的肚量是在謀病人最大利益為出發點,所以在陳醫生面前,什麼雜七雜八身體上的問題,小女通通都會丟給他。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一直以來陳醫生覺得我應該是有目前診斷出來的這個病灶,但長久給婦科看的A診所李醫生一直說沒問題,沒問題,那我覺得怪了,沒問題怎麼會痛,因此又掛了B診所後,B診所的醫生要我儘速至大醫院檢查,因此這麼多年來,都一直跟我說沒問題是~~~

 

陳立哲醫生:這個連醫學院學生都可以發現,竟然那位醫生都沒發現,她應該鄭重的跟我道歉(當時心裡很害怕,沒經大腦回答醫生:我要告她啦!)(不過我不會這樣做,會想成我沒有遇到良醫的緣,不想在因此結惡緣)

哥哥:手術是件大事,建議我還是去林口長庚在看一次,確認無誤後,在決定二家要去哪一家比較好(在還沒去之前,已先上網至PO看過,去過王醫生醫院治療和我同樣病狀的人所描述的,感覺很有安全感,如果長庚也和王醫生一樣不錯的話,再來要考量的是交通問題,必竟還要複診。

菩薩請您保佑小女,小女在復原後,會積極投入慈濟公益活動,並減少葷食,減少造惡業,請菩薩您保佑小女此次安然度過難關,合十懇求您。

(目前還不敢讓母親大人知道,必竟一直以來,最擔心的就是我的身體,菩薩,祈求您讓我母親知道後,能讓她好好吃,好好睡,以減輕身為子女的愧疚,合十感恩菩薩您

另哥哥的考試也接近了,請您保佑哥哥此次考試金榜題名,小女合十感恩您

(圖片爰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4361298

 回應文章

我是宮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刀細思量喔..
2014/06/23 19:14

本來想與妳用不公開留言,

只好在此回應,

福實的訪客簿無法進入,

妳還年輕,開刀要細思量喔,

等待妳的ㄍ哥考試完,再決定,

可以告知妳的情況嗎?也許可以給妳一些建議喔..

祈求菩薩加倍護佑妳..

秀秀(sucsr18745) 於 2014-07-01 17:13 回覆:

謝謝宮米的關心,因已經看了三家醫院了,三家醫院的醫生也都認為要開,而為了可以暫時不必受每月月事來之苦,並且這樣比較有機會可以懷孕,所以目前還是決定要開刀,日期已選定,心裡著實害怕,不過查了網路上許多人開後的狀況,大多是好的,雖然害怕,還是得去~~~謝謝宮米,合十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