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妮病毒感冒 VS. 閒逸借書
2014/06/09 16:30:15瀏覽163|回應0|推薦27

今天哈妮感冒了,醫生:哈妮已經抵抗它好幾天了  

我可愛的哈妮,在年紀愈來愈大(我不敢當面對著哈妮說),體力或免疫力難免下降

加上多半外食,所以營養無法均衡取得,才會生病的

我得要努力學煮飯才行,至少可以不要讓哈妮常常外食

怎奇怪我就沒這煮飯的天份呢~

算了,任何事都要付出努力的,所以還是在這一塊多多耕耘才好

菩薩請保佑哥哥身體健康,無病無痛,精進努力,阿彌陀佛

亦請保佑哥哥今年金榜題名,擺脫考試的辛苦藩籬,讓其人生充滿自信,勇往向前,菩薩他值得,而且足以申任,懇請您讓他金榜題名,在人生的路上有成就感、有自信,不要讓他一直折磨自己的心,小女誠心祈求您,阿彌陀佛

(謝謝菩薩,剛剛ㄚ妮來電:感冒好一半了)

 

 

一整天頭有點昏昏的,因此剛剛走去圖書室借書

「自律神經健康人50招-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小林弘幸著」一書偷偷看了幾頁

(以下節錄於書中部份內容)

一邊練習腹式呼吸法~其實這在上瑜珈課老師有教,只是都沒有練習

因為用此種呼吸法可以放鬆心情

慢跑不如走路,走路的健康效果,遠勝於跑步

這些都是可以啟副交感神經,使心跳緩慢下來,人也可以就此得到放鬆

另外還有一句很寶貴的話:

現在不養生,以後養一輩子醫生

 

另外借了「李家同-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出版社:博雅書屋有限公司」

    「尼采-超譯尼采~出版社:家庭傳媒城邦分公司商周出版」

回家好好享受~~

 

**這次上來後,很想阿母,很想很想~~~腦中一直有阿母的身影

菩薩,祈求保佑我此生最愛的阿母健康無慮~~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401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