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不單行 令人討厭的一生
2008/03/27 01:04:44瀏覽354|回應0|推薦6

昨天一早起洗完澡,買不到兩個禮拜的相機在自家憑空消失!

這個月禍不單行。

失戀,手機泡水,家裡經濟拮据,團體任務Delay......

讓我最近非常排斥學校的文學創作課,

不巧,又剛好讀到村上春樹的東尼瀧谷和太宰治的斜陽(自修)和人間失格......

一個人生充滿孤寂,一個人生頹廢不堪。

兩者皆親暱 死亡。

今天文創課,觀賞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第二遍。

看沒多久,就有奔出教室的衝動。

小時候到現在,零零總總,腐敗的回憶,趁機

浸蝕所剩無幾的信心。

我才19歲吧?

真不甘心 自己 像是不能完成任何事的小鬼 懦弱。

主阿!

祈求您保守我的心。

我確信

只有您的愛 恆久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