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學超男子(Chemistry) 約束の場所
2008/03/26 14:05:59瀏覽567|回應0|推薦0


雖然心想 也許真的辦不到
我還是懷抱著憧憬 繼續前進
夕陽西下竟不自覺 忘情地全力以赴
衝破逆境 完成夢想 那是我心中曾經的偉大夢想

無論用去多少光陰 直到夢想成真的瞬間
連打個呵欠的時間都沒有 我的未來正等待著我

夢想不會背叛時間 時間也決不會背叛夢想
在時間和夢想恰巧交會的地方 就是一心企盼的未來
懷抱夢想所前進的目的地 我為它取的名字 就叫「約定的地方」

  • 無論我的夢想多麼遙不可及
    我還是懷抱著憧憬 繼續前進
    真慶幸那時不曾放棄
    我不想在不留心的瞬間 就讓夢想幻化成泡影

    即使我在中途陣亡 只要能一心一意追求夢想
    一定會有人 和我追求相同的夢想 而繼續我未完的路

    夢想不會背叛時間 時間也決不會背叛夢想
    在時間和夢想恰巧交會的地方 就是一心企盼的未來
    無論什麼夢想都相同 我為逐夢的人祈禱
    但願你的夢想也能在「約定的地方」成真 

  • 希望你不要輕言放棄夢想 就算它異想天開
    在美夢成真的未來裡 一定就有許多異想天開的笑容

    夢想不會背叛時間 時間也決不會背叛夢想
    在時間和夢想恰巧交會的地方 就是一心企盼的未來
    懷抱夢想所前進的目的地 我為它取的名字 就叫「約定的地方」


    未來正等待著我們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約定的地方」

    聽著這首歌的旋律,好像讓我回到小時候,整天跟爸媽說自己夢想的模樣,雖然童稚,但多麼地充滿生機和希望。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06wj3&aid=172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