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偶的愛情幻夢獻給路人甲吧! 玩臉書情投意合, 邀約見面才知是夫妻....於是倆人在餐廳大打出手..
2016/02/27 20:21:55瀏覽1311|回應7|推薦124

玩臉書情投意合 約見面才知是夫妻

 

臉書相識一段時間的男女朋友,終於鼓起勇氣要約見面了,找個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好好談情說愛,沒想到雙方見了面,才發現彼此是年邁老夫老妻,於是在餐廳大打出手,佳偶變怨偶。大笑

 

這樁發生在印度的家庭糾紛,起因於做丈夫的化名申請臉書帳號,結識也是化名在臉書出沒的妻子,兩人都不知道彼此的真實身分。尖叫

 

數周後互相都有好感,決定要見面更進一步認識,於是約好了餐廳與時間準時赴約,這才發現數周來在臉書談情說愛的對象,居然就是枕邊人。

 

這下誤會鬧大了,老婆老公從口角而動手動腳,餐廳見狀趕緊報警處理,這才平息兩人的怒火中燒嘿嘿嘿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警察沒有逮捕兩人,只是口頭告誡。

 

兩人情緒平復後離去,而且是分道揚鑣各走各的。好笑

 

https://tw.news.yahoo.com/玩臉書情投意合-約見面才知是夫妻-063230401.html

 

---------------------------------------------

 

最後的住家 (馬偕的生命詩歌行旅)

最後的住家/馬偕博士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  我的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  我一生的歡喜攏佇此

我佇雲霧中看見山嶺   從雲中隙孔觀望全地

波瀾大海遙遠的對岸   我意愛佇此眺望無息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  我的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  我一生的歡喜攏佇此

我佇雲霧中看見山嶺  從雲中隙孔觀望全地

波瀾大海遙遠的對岸  我意愛佇此眺望無息

我心未可割離的台灣啊  我的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可割離的台灣啊   我一世的快樂攏佇此

盼望我人生的續尾站  佇大湧拍岸的響聲中

佇竹林搖動的蔭影裏  我著我一生最後的住家

我著我一生  最後的住家  台灣 台灣......

無言(不予置評)

 

(神愛騙世人,也愛騙老花癡...不知怎地,每促聽到淫蟲唱這首歌,就很想偷偷笑餒...大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48185212

 回應文章

度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若能正向思惟,不正好相伴到老不分離嗎?
2016/03/03 23:34

個人看法是:兩人都有好感,表示當初彼此早就看對眼,才能成為「老夫老妻」,若能正向思惟,不正好相伴到老不分離嗎?奈何大打出手,反成了怨偶!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出交天下士,入讀聖賢書。
外儒內佛,以出世精神作入世事業!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圖軟體...修修修.....
2016/02/29 21:48

把偶的愛情幻夢獻給路人甲吧! 玩臉書情投意合, 邀約見面才知是夫妻....於是倆人在餐廳大打出手,怨偶變淫偶。...

http://classic-blog.udn.com/story22666/48185212

"就是因為她的心病,所以更要以反方向操作來耍弄牠啊"

一個男同事好友因為不堪另一位女花癡同事不斷地環繞在他身旁性騷擾他

所以就故意反其道而行...

反而對她加倍的親切...

只見那位奇貌不揚的女花癡同事每天都花枝招展...騷首弄姿...心花怒放.. 樂不可支...

每天都使盡全身之力討好那位想看她出洋相的男同事...

數十歲的老熟女一發春起來

彷彿就像十八歲的小女生般...天天沉浸在熱戀氛圍當中...

大家都看在眼裡

偷偷在背後笑不可抑...當茶餘飯後笑話傳...

聽說這樣的情形已經維持十年多了...

還不僅如此

聽說那位老花癡為了討好公司裡的已婚男老同事們

還專門濃妝豔抹去婚沙攝影裡照了一張跟她本人差異頗大的格照

把她在智障團隊裡的耍白癡臘黃老太婆比葉的窄額臉

幡然一變像打翻白麵粉罐的畢卡臉

專門用來垂釣日子不多的黃昏寂寞軍龜族

只是現代科技再怎麼進步..也還是遮掩不了暴牙嘴和老鼠眼的醜怪真面目...

修圖軟體畢竟也還是有其限制的....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卑的自尊?
2016/02/28 19:32

網路世紀到處都可看到圖文並茂的美圖

所以人人手上工具齊全

就連國小孩童都是攝影圖像專家

現在幾萬元的愛瘋手機已經能攝出畫質極清晰的美圖了

比又笨重又佔地方的老相機方便多了

城邦當然也不例外

有不少專門介紹吃喝玩樂的好格子

格主們都很用心的介紹許多景色地點

好像沒看過有人會把笨重又佔空間的相機拿來當道具炫耀不已...

除非是鄉下沒見識的俗斃斃吧

就像去歐洲旅遊一樣

歐洲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人都是靠失業救濟金過日子的

但他(她)們出門會把一身家當行頭都穿在身上

深怕別人會瞧扁了他(她)們似的

其實家徒四壁環堵蕭然呗

其實都是自卑的自尊顯現呗

--自己瞧不起自己的自卑自憐的心理作祟而已

看到別人是文化還是新聞界的退休名人

肯定是會寫詩文又會畫畫的才人

就極盡奴顏的巴結諂媚的下等狗日嘴臉接近

大哥長大哥短的叫得好熟熱啊

處心積慮接近的都是看似有頭有臉的名牌老竽仔

那些偽造的女分身都是她釣金龜的活動棋子

隨時可變換角色來當各種道具與襯角咧

這些猥鎖不良意圖的背後

說穿了不就是---看不起自己的窮酸卑賤身份與..癩痢頭禿子想藉著月亮沾點光嗎

小心啊 月亮看穿妳那自輕自賤不堪聞問的心啊...

呵呵... 那麼辛苦的花大量時間成本偷盜拐騙是為甚麼呀?

這種勢利歌妓嘴臉...難道不是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嗎??......懷疑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不懂....
2016/02/28 01:52

偶不懂第四台ㄟ擠奶衣和擠奶器為何會賣得嚇嚇叫??

偶也不懂那些把奶搞得那麼碰那麼大粒的人, 這樣做的意義究竟束省摩??

把自己身上的肉弄成那樣大兩陀, 那奶究竟束要滿足色鬼的色慾?? 還束想要多打幾個孩子??

那樣虐待自己身上的肉, 那些多出來的肉根本就不速妳的肉呀~~

那些色鬼只把妳當成禁臠和洩慾的工具, 妳亂招搖還會招來打胎的皮肉之苦, 妳還傻傻跟著附和那些沙豬王八佬...

那樣是第二性, 不束真正的女人, 不束有自信的女人, 也不束有腦的女人...

色鬼看到巨乳動物, 只想撲過企, 大ㄍㄟ貢丟嗯丟鴉~~失望(唉呦、啊~)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偶的愛情幻夢獻給淫蟲吧!
2016/02/28 01:28

偶這兩粒束真低好嗎,  請那些小鼻子小眼睛ㄟ小奶媽不要一直嫉妒偶拉~~

偶這兩粒束純中藥提煉低,  沒有加防腐劑,  也沒有加反式死膠,  就束純天然ㄟ巨乳, 不愛看的請閃一邊企哈~~

偶這兩粒妹有人工腐鑿味,  只有被色鬼摸過和淫鬼舔過的手汗味加臭乳味,  凡淫蟲都尬意這味兒,  明白嗎~~ 阿門~~~~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蟲蟲??
2016/02/28 00:19

在臉書超過35歲就沒行情啦, 怎麼在老猴園, 七八十歲ㄟ還給牠嫩著呢, 一堆老阿公還會學小屁孩搞壁啥碗糕冬, 奇貨可居嘛~~

老猴園大都束賢妻良母, 銷不疵企ㄟ病態老花癡就那麼一兩隻, 十年來就束用一堆老花癡分身, 偷盜一堆見不得光的東西..自己騙自己..

自己拍自己馬屁...舔不知恥吹捧...自己束啥大歌星來著...大家心知肚明...苗驢妓窮, 病入膏肓, 說起來也怪可憐低~~

不過哩, 每年都用同一招招搖撞騙, 十年來還束不知長進, 不知道換點新招術, 整天在那自淫自爽, 實在束有點那鍋春蟲蟲啦....

聽一堆人縮, 以前每次出國, 只要看到穿新衣服新帽子沒摘吊牌ㄟ倫, 就束阿六ㄟ準沒錯, 俗擱有力, 窮酸鄉巴佬妹有見過世面, 還特別老愛把"廉價不值錢ㄟ破相機" 拿疵來顯擺裝闊, 打腫臉裝胖子勒....就束沒見過世面才讓人覺得好笑呗~~~~^^

(下圖取自某花癡ㄟ代言照)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把偶的愛情獻給淫蟲吧!
2016/02/27 20:59

最近花蚊的倫越來越少,月光仙子閒閒沒樹做,最喜歡拿淫棍和花癡開玩笑囉,大家都愛被淫蟲騙寐...

來喔~~ 來看看郝假ㄟ網路笑話喔,安怎,拿修圖ㄟ背影騙倫上床好笑嗎?

蛤?!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6-02-27 21:15 回覆:

月光天天閒閒美代子,葷素不拘,饑不擇食,最愛找七八十歲ㄟ已婚棺材族"談談心"了 ......

0204也有請阿嬤站台,你栽不栽?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