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空殼草包詐騙術-挾名人自重,愛吹噓空洞人脈,雞鳴狗盜之徒內心自卑醜陋的隱含反射..
2021/12/07 05:01:20瀏覽1295|回應1|推薦44

林秉樞風暴|小心人脈詐騙!醫師警世:秀這兩樣根本算不上朋友

2021-12-06

9小時前

 

  http://newcongress.tw/?p=5374

 

立委高嘉瑜男友的林秉樞,因家暴女友遭到收押,他的政商關係與人脈之廣,引起社會熱烈討論。不少名人在家暴事件發生後,才發現其實與林秉樞並非熟識,國策顧問詹宏志也在這次的風波中請辭,還有不少政治人物仍捲在風暴中。讓不少網友覺得所謂的人脈,並非像在社交平台上呈現,甚至是當事人陳述那般真實,ICU重症醫師陳志金也說,若當事人強調這兩項,要小心謹慎,避免落入人脈詐騙陷阱。


 

醫師陳志金在臉書「Icu醫生陳志金」粉專發文,強調社交平台上「與名人的合照」以及「高官們的祝賀匾額」千萬不要相信,因為這些都是要就有,「根本算不上朋友」,盼粉絲小心人脈詐騙。

 

網友們也相當有感,「有些獎狀也是用錢都買得到」、「就跟喪禮的輓聯一樣」、「對啊!虛擬世界什麼都可造假!」,還有網友說「有人還以為臉書加好友就是朋友了,其實平時根本沒見過面」。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装熟斗图表情包-表情pyyvbyn-爱斗图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1206/X4GEIHRKINAVNLUZRQRTG7OACE/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70759782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賣國賊以為跟習神豬照張相裝熟就可雞犬升天了,蠢物屎腦無藥醫...
2021/12/07 05:15

  http://newcongress.tw/?p=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