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IT創業男之死 (六) 「世紀佳緣」線上「魚龍混雜」,中國的女人把感情、愛情、婚姻當作獲得利益的手段...(下)
2017/09/17 22:58:38瀏覽1203|回應1|推薦34

https://www.laonanren.com/news/2017-09/187443.htm

 

 

「世紀佳緣」發生多起相親被騙

「世紀佳緣」成立於2003年,2011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2016年被百合網旗下參股子公司收購。據「世紀佳緣」官網顯示,截至2016年7月,「世紀佳緣」用戶註冊總數超過1.7億。尖叫
 

2016年5月14日,「世紀佳緣」宣布完成從美國納斯達克的退市交易,成為百合網參股公司百合時代資產的全資子公司。
 

「世紀佳緣」退市前,2015年的財報顯示,報告期內實現收入7.136億元,同比增長16.2%財報稱,公司收入的增長得益於一對一紅娘服務的強勁增長。一對一紅娘服務年度淨收入為2.615億元,同期淨利潤為2,540萬元。
 

公開數據顯示,「世紀佳緣」從2009年開始便已實現盈利,到2016年,全年盈利7,115萬元,已經保持了連續八年盈利。
 

「世紀佳緣」的一個紅娘表示,「世紀佳緣」線上「魚龍混雜」,存在許多傳銷和賣保險等行為。而據中國裁判文書網資料,多人曾因使用「世紀佳緣」網站,而誤入傳銷組織。
 

另外也有「世紀佳緣」用戶隱瞞婚史進行詐騙。一份深圳市南山區法院的判決書顯示,邱某飛在「世紀佳緣」網站註冊時,故意隱瞞婚育情況,謊稱單身,以戀愛手段先後騙取張某某、龍某某、段某等人數萬元。
 

案件公開信息顯示:被告人邱某飛以投資為名騙取龍某某人民幣62,700元後歸還11,900元;以做生意為名,先後騙取段某1萬元,又騙取張某某2萬元。當她再次索要15萬元時被張某某發覺受騙,並配合公安將邱某飛抓獲。
 

據報導,在「世紀佳緣」註冊和提交資料過程中,並沒有任何實名制審核,即使用戶主動進行實名認證,完成對會員身分證信息的審核,但會員資料裡的學歷、月收入、住房信息、婚姻狀況等資料可以隨意填寫。
 

原中級法院審判長:精神被物質化

「現在的社會到底怎麼了?」李建峰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如今中國大陸的女人把感情、愛情、婚姻當作獲得利益的手段,讓神聖的婚姻、家庭失去其本身的意義,失去了內涵。現在精神的東西都要與物質掛鈎,要用身分、地位來衡量。」
 

他回憶說,在七八十年代,即使窮、普通的百姓,都擁有自己的愛情。70年代如果女人不守婦道,會被罵「破鞋」,並在道德層面上被社會譴責,而這種譴責比被判刑還難受。
 

反觀現在,這種道德觀念淡泊了,人們笑貧不笑娼。」他說,「女人如果在感情上不越位、不用身體來換金錢,在別人眼裡就是沒本事。而男人如果不能當官、用權力換取財富,就會被稱為『老實人』,這個以前是好人的代稱,現在卻成為沒有能力的代名詞,被人低看一等。價值觀完全顛倒了。」
 

他表示,如今在檢察院,即使你道德品行再高,專業技術再強,不行賄、受賄就會被邊緣化,這跟中國傳統的觀念完全相反,但卻在中國盛行。
 

上世紀90年代,江澤民以腐敗治國、用腐敗控制官員,導致全國道德大滑坡,上梁不正,下梁歪。老百姓也產生道德偏差。可以說,中國目前的道德,處於中國歷史上道德最低的階段,令人痛心。」
 

他說,如果一個國家的道德不行了,離敗亡就不遠了,這是歷史上的教訓,如果要挽救中華民族,不被這個世界淘汰,唯一的方法是重建道德體系而這種道德體系絕對不是用中共無神論、唯物主義的那一套集權專制可以完成的;事實證明,用它那一套,只能讓道德繼續滑坡,把整個中華民族拉入死地。
 

那麼,我們到底要用什麼手段來重建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人們應該思考。

#責任編輯:林詩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9/13/n9628247.htm/amp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08597587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報導說,中國人把這個爛裱子稱做渣女,骯髒又卑劣,令人噁心無比。
2017/09/17 23:16

https://www.laonanren.com/news/2017-09/1874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