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11月6日因為散步被警察打的國中生?
2008/11/09 18:09:05瀏覽451|回應1|推薦4
為甚麼警方要執行公權力?那些在圍城的暴民有沒有在北美館擋道?有沒有傷害無辜的警察?

暴力沒有任何理由或藉口。

那位少年是個案,暴民和恐怖分子不去鬧事,怎麼會有人受傷?警方和這些暴民從下午五點半蔡英文主席下班落跑後,就被帶走丟汽油彈去了!請問經過超過六個小時的對峙,是誰造成的?

這麼久的對峙,警方實施驅離,合法!暴民有沒有可能偽裝成閒逛的人?暴民有沒有可能聲稱他是無辜者?別忘了剛開始被逮捕的十一個人裡面,就有一個學生,說他「未成年」,就是扔汽油彈,警方也不可以逮捕他!
台灣有個報導,名律師李永然的兒子,是這次騎著機車撞倒拒馬和警察的暴力份子,結果這個大學生,說他只是騎機車經過,不小心撞倒警察!

結果呢?這個名律師之子又交保了!兩萬元新台幣就放掉了!查查他以前記錄,這個大學生以前就帶頭在街頭鬧事,分明就是主謀!民進黨的暴民都用這樣的面相來包裝!就是為了想要脫罪!就是為了用大學生這個藉口來使用暴力!

鏡頭說得很清楚!如果沒有這些犧牲奉獻的記者,這些被暴民打破頭的記者,就沒有我們可以看到的真相!

可是,沒有被記者拍到的時候,暴民會做甚麼?大家都可以想想。
我如果是一個好兒子,我不會帶著自己的父親去看暴民。
我如果是一個好兒子,我不會看了暴民還不趕快離開。
我如果是一個好兒子,我不會讓自己和父親都在現場逗留。
我如果是一個好兒子,我應該知道汽油彈是危險的。
我如果是一個好兒子,我為了父親的安全會馬上離開現場。
我如果是一個好兒子,我不會想看暴民和警方對峙六小時候會發生甚麼事。
小弟不是懷疑主義者,但我住在台北且非常喜歡思考動機論,各位如果常常使用google,就會知道一個很好用的功能:衛星地圖。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請去看看圓山北美館附近的地圖,圓山北美館是很偏僻的地方,而且警方驅離暴民的時段在半夜。

試問:一個國中生半夜一點帶父親去公園散步合理嗎?
            
                                       
合理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2369180

 回應文章

ஐ欣情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律師之子也太不小心了...
2008/11/10 17:45
http://blog.udn.com/moonlightcindy/2366400

還有其他更好笑的

講一堆說多恐怖~~被嚇到回家還一直發抖
驚覺自己目前己陷入「創傷後壓力症後群」。


看了只覺得好笑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小夜函(stevechang2003) 於 2008-11-10 22:46 回覆:

謝謝你的連結哈!

我看了很多影片,youtube直播,現在有些人就是有被害妄想症,可能是書讀得太少,真為這些人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