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暴徒不要牽拖愛好和平的人!
2008/11/06 12:24:32瀏覽211|回應0|推薦5

我生氣了。四項協議哪裡有出賣台灣的利益?

四項協議:兩岸客貨運包機直航/兩岸海運直航/兩岸郵件直達/兩岸簽訂「食品安全衛生協議」。

想獨立的台獨份子不要躲在國外!不要在這邊鬧事打嘴砲裝昏倒!

這四項哪裡賣台?

讓台灣商人去賺錢!讓那些在內地工作的人更方便!讓兩岸經濟互利互惠!讓我和公司同仁都有飯吃!讓許多台商不怕金融風暴!

 

十大銀行和央視主播來台灣會竊取甚麼機密?國土掏空案嗎?二次金改案嗎?

要獨立請你馬上去拿起槍!你自己去流血!你自己去打解放軍!

從南部上來台北包圍飯店算甚麼好漢?燒人家旗子算甚麼好漢?毆打央視女主播算甚麼好漢?推打內地來台十大銀行主管算甚麼好漢?

來鬧場的裝作被打昏倒!來鬧場的只會打老人!只會打女人!

有種的台獨份子請去北京天安門鬧!有種的台獨份子請去面對戰爭!有種的台獨份子在台北叫囂是沒用的,要死很容易,帶領你們的敢死隊去北京中南海!

我要活下去!我要我的親友活下去!我要和平!我要賺錢!我要維持目前安寧的生活,要當個快樂的台商!

兩岸和平有益於所有台灣人的利益,當然也是所有中國人的利益,戰爭只會讓台灣完蛋。
在內地的台商怎麼辦?今年上半年就賺內地200多億新台幣,卻要跟對方開打?這是甚麼道理?

那些想搞台獨的,自己去天安門廣場示威!自己去拿起槍桿!自己去流血!能夠大家有錢賺有快樂的日子過,誰管上面是誰當領導?誰管是總統當政還是國家主席當政?

我只想平安活著,多賺點錢,讓我的家人快樂過日子,這需要兩岸的經濟持續發展和和平環境。

兩岸簽訂四項對台商和經濟提升有利的條款不好嗎?都是對台灣有幫助的官方接觸不好嗎?以理性面對兩岸問題不好嗎?

台灣就是讓那些專門搞選舉還有貪腐的政客搞亂了!台灣的民主就是讓那些專門貪汙搞群眾運動的垃圾搞得扭曲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235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