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夢希臘的天空~~日落米克諾斯
2008/07/28 10:55:17瀏覽167|回應0|推薦1

記得米克諾斯嗎?那充滿海洋氣息的城市?她的落日也是格外動人的喔!這段逐夢行程安排了兩夜住宿這裡,所以自然也就有了兩次拍日落的機會,也因為時間不匆忙,可以細細拍些海港的夜景。

 

一如過往不喜人擠人的天性,第一天五大風車旁的夕陽,因為高手群想玩弄所謂接圖攝影,所以我選擇了離風車稍遠不是很佳的位置,努力試著捕捉我心中的愛情海夜幕之美,不敢說自己拍得很美,但至少我帶回了一個永難忘記的紀念品啦!那就是我在這裡跌了好大一跤,膝蓋淤清一塊到今天都還沒消失呢!慶幸的是我的寶貝裝備無傷,要不然就無法為你繼續展現畫面囉!哈!

 

第二天的夕陽選了離城市較遠的山上,面對同團哈蘇攝影高手因擠不到攝影好位置,有如熱鍋螞蟻般的懊惱時,好心且善良的星星我啊!想及這一路他們夫妻跟我哈拉歡笑聲不斷,且彼此似還滿麻吉,就很大方的把我那黃金位置讓給他囉!後悔嗎?一點都不會!因為面對攝影,我向來很怕身處眾高手中,那總會讓我渾身不自在且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照片啊!所以我樂得讓位,挑選沒人爭奪的攝影位置,同時這也可以讓人家感謝我的氣度呢!厚顏一下囉!哈!

 

始終相信自己的夢依偎著海;自己的心只有大海懂,所以在這兩次的日落中,我用鏡頭慢慢的跟愛情海對話,每按一次快門,我就期許海浪把我的想念帶回台灣,我更期許自己的鏡頭畫面,可以驚豔領我入門的師父!準備好了嗎?歡迎慢慢欣賞我的「日落米克諾斯」喔!

 

更多照片歡迎點選連結

日落米克諾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tsai&aid=208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