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夢希臘的天空~~日落愛情海(二)
2008/07/28 10:51:36瀏覽244|回應0|推薦1

一如伊亞讓人驚豔的建築色彩,屬於她的落日也是讓人驚喜的。伊亞最佳的欣賞落日景點在市區道路的盡頭,也就是所謂的風車區。向來不喜歡人擠人搶位置,且為了避免那擋到人或是被擋到的紛擾,我選了人少當然也不是熱門的好位置。雖然我無法拍出壯觀立體風車襯托下的夕陽,但我卻創造出了我喜歡的剪影日落,這是跟同團影者有所不同的拍法。

 

第一次一個人參加國外團拍;第一次造訪伊亞這美麗的城市,面對這愛情海的日落,突然萌生的孤獨感覺,讓心裡徘徊著淡淡的感傷,在那一刻忽然好想念我的呆呆寶貝;也很懷念那顆已經消失不再的心。望著愛情海、看著緩緩下降的日落,按快門的同時,我在心中低語著:「台北的你們好嗎?」。因為心情使然,我的伊亞落日夕照飄盪著些許感傷,自然我呈現出來的影像文字畫面也是這般吧!歡迎觀看我的影像,但請不要讓心情被我牽著走喔!

更多影像文字歡迎點選連結
日落愛情海(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tsai&aid=208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