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夢希臘的天空~~讓我們看雲去
2008/07/28 10:26:13瀏覽219|回應0|推薦3

有人說希臘天空的特色就是一片湛藍,完全看不見一朵雲,出發前夕上網專注觀摩高手們的希臘攝影集,嗯!幾乎真的是這樣的。向來喜歡逐雲、拍雲和夢雲的我,抱著有些懷疑的心踏上了逐夢希臘旅程。從下飛機搭上遊覽車,我不信邪的一路尋找著雲朵的芳蹤,是我太過浪漫使然嗎?還是上蒼友善熱情為我演出呢?這整整8天攝影的行程裡,我真的捕捉到了各種不同雲朵的風貌喔!而且可以很肯定的說:「希臘的雲朵真的很希臘!」,哈!有些莫名我所說為何嗎?走!讓我們看雲去!你會瞭解我所說為何,相信你會愛上逐夢希臘天空中的白雲朵朵呢!當然你更會陶醉在我彩繪的文字魔力中吧!哈!

 

更多照片歡迎點選連結

讓我們看雲去

逐夢希臘的天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tsai&aid=208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