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夢希臘的天空~~驚豔米克諾斯
2008/07/28 09:56:05瀏覽110|回應0|推薦3

米克諾斯(Mykonos island)島,雖然她的住宿品質讓我不敢恭維,但卻是這場逐夢旅程中最讓我驚豔的地方。Why? 因為不同於菲拉和伊亞,她是個靠海或許說是個海港城市吧!向來喜歡看海也喜歡拍海,在這個地方可是拍了將近550張的照片喔!由此可見她的魅力無窮吧!

 

米克諾斯是以4S聞名的愛情海中渡假小島,好奇4S是啥嗎?不要急!且讓我為你解答吧!「SunSandSea Sex」,含蓄的我姑且翻譯為:「在海邊沙灘追逐陽光般的愛情!」,夠浪漫吧!哈!除了這4S外,米克諾斯還有更迷人的一面,就是在市中心旁的海邊有一個風車群,高聳著5座大風車,這稱得上是米克諾斯的地標,當然也是攝影者追逐之地。

不同於菲拉的充滿購物人潮;伊亞的房舍建築驚喜之美,米克諾斯的城市之美充滿著海洋的氣息。透過我的鏡頭,我將讓你看見她浪漫的一面,讓你細細體會逐海而居的心動之美!準備好了嗎?歡迎跟著我一起走!

更多照片歡迎點選連結

驚豔米克諾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tsai&aid=208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