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wels Newton -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2023/09/17 10:18:44瀏覽436|回應0|推薦26

1945年,一位美國富家小姐愛上了上海碼頭旁裁縫鋪老闆的兒子,終究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愛情故事,因為身分地位過於懸殊。後來富家小姐被迫返回美國嫁給電影導演,當了作家,沒多少光景便離婚收場,之後再嫁出版社商人,又複製了一場離婚,至此孤老終生。

1983年,她的女兒帶著去世母親的日記和照片前去中國尋找母親的初戀情人。三個月後,在毫無音訊的情況下離去。

數年後,一位從臺灣到大陸探親的先生聽聞該故事後,透過報社寫信告知那位富家小姐的女兒,前些日子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見過這位小姐的照片,他猜測父親就是當時富商小姐的初戀情人。

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Hi9X5s3NE&list=RDSjHi9X5s3NE&start_radio=1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t8588&aid=17987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