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如何化解了大地震急難(真人實事)
2011/10/19 18:52:59瀏覽103|回應0|推薦0

921大地震見聞

-(以下真人實事摘自牟尼季刊39)

     南屯佛光堂有一對同修名高坤煌.彭淑芳,夫妻二人老實學

,家住台中大里市的金巴黎社區。

    大地震前一個月,彭淑芳同修夢見觀世音菩薩在家中的和室

淨水。夫妻二人不明所以。 

-----------------------------------------------------------

((此社區在此次九二一地震中毀圯四棟。))..

    

     高同修說:

    「搖第一次時,我未睡,親眼見到對面十多層的社區高樓一下子

垮下,全部沒聲音了。」

      搖第二次時高同修樓上九到十一樓,六到一樓毀損嚴重。

只剩七.八樓夾在半空中尚未墜下。」 

      當晚,原本睡在臥室的我突然想要搬到佛堂隔壁的和室

好睡在和室,因為整間公寓的牆壁,只有佛桌所靠的那面牆完整

,夾住和室臥房,其餘的全部裂開。 我就坐在臥房門口,搖了

兩個小時,凌晨四點,被雲梯車救下來,全家平安,真是佛祖保佑!

        最難得的是:當雲梯車第一次被高同修用照相機的閃光燈引

來時,雲梯間中的救護人員問他: 

       「你要不要緊? 要不要馬上救你下去?

       高同修說:

       「不用,請你先到八樓救我的一家師兄!」一家平安。 

        學佛之人的慈悲心,平日行善造德,弘法渡眾,贈印善書,

,仁講義,看起來像個不合潮流的呆瓜,可是到了急難

之時,住道德的言行,竟成了救命丹。 

       再者,地震後一週,當高同修再進入屋內,搬內中的佛祖時,

一搬,那片牆與樑竟轟然倒下。令人更對佛的不可思議驚異

不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light108&aid=575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