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妘喬的勇敢
2010/12/23 10:58:57瀏覽440|回應2|推薦23

2010   多事秋的一年 對妘喬而言      很不真實的感覺 一直縈繞在喬心深處

直到11底下定決心 徹底改變

每年喬都在下決定 但老是像天上的月亮般      初一十五形狀位置肯定是不一樣

因此     老在原地打轉   像籠中跑滾輪的老鼠 跑 跑 跑  累爆了  以為跑到地球的另一頭啦 猛回首 驚嚇~冒冷汗 咦.......... 喬還杵在原處~但........卻真的累到爆

原因就出在..........喬碰到某些關鍵點 習慣選擇〝逃避〞

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哈 殊不知 該學到的功課如果不好好面對 用自己的腦細胞想想 神 萬能全能的造物主會放過喬嗎?

答案當然是.......... 不會啦

所以跑來跑去 逃來逃去 相同的場景不斷重複出現     真是的 想想也是啦

主是神   而我只是凡人一個 當然鬥不過祂啦

所以 當下頓悟 想想真是傻蛋 累到快沒命 才舉白旗投降  

好啦 好啦 算了 算了 不跟祂老人家計較 等回去見祂面的時候   再好好找祂老人家聊一聊    談一談.............。

〈哈 親愛的阿爸天父可能會拍著喬的後腦勺說:小兔崽子 到底是誰不跟誰計較阿?

因此 不想再累死自己的我 當下告訴祂 親愛的阿爸天父:今年是喬的〝勇敢年〞     祢給喬的功課    喬會好好去面對 可是 祢要對我好..........好幾點喔      我會 乖乖聽話便是 喬會很勇敢的.............愛祢   聽你愛的話語與教導。

果然 12月開始情況就好很多了    而且 越來越好。感謝阿爸天父對妘喬寬廣高深的愛!妘喬會記得2011年是喬的~〝勇敢年〞。勇敢面對原本該面對的〝愛的功課〞。

耶誕前夕 祝福格主好友們 耶誕快樂 幸福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4724562

 回應文章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2/24 08:21

繼續勇下去!  加油喔,小喬!

Season's Greeting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12-26 15:09 回覆:

感謝子建大哥勉勵 小喬這次一定堅持到底 堅持到最後一刻

感謝子建大哥喔^^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年...我也要..........
2010/12/23 11:05
我也期許自己2011年是個勇敢年......願與好友妘喬共勉喔.....祝福您啦.......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12-23 11:46 回覆:

勇敢年~耶........福氣啦

勇敢路上有好友為伴   不只幸福有福氣 勇敢指數也跟著飆升

恩靜好友   謝謝妳的情義相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