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經現實生活磨練的鴿 勇敢蛻變成大無畏的鷹
2010/04/23 11:38:12瀏覽436|回應1|推薦22

鴿子 和平的象徵 所以看到一群鴿掠過天際 心中頓時很平靜 耳邊彷彿聽見和平鐘聲響起.........此時 真的感受到 很 和平

因為妘喬的名字如果用台語唸飛快些乍聽之下跟鴿子的音有些像所以我也很愛鴿子~   

特別是每當黃昏之際養鴿人家將一大群鴿子放出籠訓練佔滿小小片天空飛來飛去時

哇~   好好看

也讓我好生羨慕喔~

因為 牠們的家人好多....真是好熱鬧 好幸福喔!

基本上     只要是能在空中飛翔的我都還蠻喜歡的

〈蟑螂除外〉...看到牠飛只想盡快將牠打落到地面~讓小喬的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的現象歸於安穩...

除了詩歌會讓小喬流淚       一般流行歌會讓小喬聽了流淚的歌曲〈幾乎是聽一次就感動一次,因為歌詞內有豐沛的感情〉嚴格來說只有兩首

這首由 伍佰所唱的是其中一首...

小喬誠摯邀請大家一起《用心聆聽》謝謝您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39689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的嘉義人
2010/04/23 14:10

五百還未出到時˙跟我初戀男友是音樂夥伴˙當時他是很靦腆的男生˙

很高興最後他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我是一個不怕蟑螂的女生ㄝ˙哈哈˙˙很奇怪吧˙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0-04-24 23:34 回覆:

您的初戀男友屬於藝術界人士,您的氣質想必也是不同凡響!

伍佰很努力,努力認真的人,上天定會善待他。

小喬身邊有許多很認真也很努力的人,願他她們都能擁有自己一片朗朗晴天!

妳很勇敢,一點都不奇怪。加油!認真活著的女孩,妳是最美最棒的,妳笑~

宇宙也會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