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材與錢財你要選擇?
2009/11/14 20:00:56瀏覽318|回應3|推薦33

如果有人告訴您(而且是高人),您將來的財富多寡與您的體重成正比,亦即〝越胖越有錢〞請問您是否願意犧牲身材而選擇財富呢?

或許有些人會說,那我那我先吃胖賺到錢後再來減肥這樣不就好了嗎?但....殘酷的答案是"不行"!!您將來的財富多寡與您的體重成正比,只能夠二擇一喔!!斬釘截鐵的告訴您~~~~~只能二擇一唷~~~~~~  沒得商量。這!!敬愛的各位格友們,要是你們會怎麼選擇呢?

為什麼會突然打這篇文章呢?因為這是真實發生在喬身邊的事情,真的是有高人這樣告訴我的朋友"越重越有錢"不是無聊瞎掰的唷。

每人心中一把尺,沒有對與錯、好與壞。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個性與理念,千萬別太嚴肅。不過,女生愛漂亮是正常的,我那位朋友到最後已陷入天人交戰之中了....哈!來帶她去吃吃到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34970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胖胖比較好
2009/12/26 17:55

胖胖的很有福氣

我也胖胖的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12/12 19:10
這個高人體重多少?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09-12-13 20:45 回覆:

回大人的話~~

那位高人體重達102公斤~~

目前無減重的計畫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7 02:45

~"~好!!

=O=狐狸已經下定決心要變成超級胖狐狸了唷!!

((O))狐狸要錢錢))))))))))))))))))))))))))))))))))))))))))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09-11-19 19:50 回覆:

也不是每個人都要吃胖才會有錢阿^^

像王永慶先生不就很瘦~

所以搞不好狐狸是越瘦越有錢的唷

但是瘦狐狸好像沒胖狐狸可愛XD

by小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