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同樂會 (感恩)
2013/11/08 13:33:37瀏覽407|回應0|推薦28

生貝比隔天遇到 相認要自我介紹後

互相 ㄚ~ 一聲的國小同學 怡華

沒變 一樣柔柔的聲音 笑咪咪的 

後來又一起坐月子 還認識許多媽咪

惟喻和貝儀媽咪倆很幽默風趣

喜歡聽她們對話 讓人會心一笑

有他們在整個氛圍讓人開心又放鬆

 老師媽咪特別溫柔

她總是靜靜淡淡的微笑 

大家聊取名字  老師分享許多

小寶媽咪很可愛

很喜歡小寶媽咪 記得剛認識

媽咪們生產後總會記憶力衰退

因為記憶力衰退的問題

我們可以話沒說完 笑到流眼淚 

大家自然產剖腹產貝比話題聊不完

新手媽咪總是遇到好多問題

半夜互相line 對方聊天

謝謝媽咪們

★☆

我很幸運 從懷孕到生產

很感謝 感恩 一些媽咪 朋友 家人的幫助

懷孕的時候丞丞媽咪就幫我孕婦裝到擠乳器傳編編

小貞媽咪一袋衣袋的嬰兒用品

讓貝比回到家 每個細微的必需品都有

宜易媽咪開始的保養品與鼓勵

★☆

特別謝謝可愛的小文文 貼心的小幫手

惠芳好友常常來陪伴

我的寶貝妹妹 妹夫們 總是在我急需時候搭救

小叔叔幫我收晾衣服 

文文阿嬷常抽空來帶寶貝 ^^

姑姑幫寶貝準備可愛的衣服

親愛的弟弟一直提共新鮮的魚品

★☆

當媽咪之後更能體會

老爸 老媽

謝謝你們 辛苦您了! 

爸爸送媽咪煮的補品來 抱星寶貝笑嘻嘻

★☆ 

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及陪伴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祈願 平安 喜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885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