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夏天
2006/05/15 23:14:26瀏覽613|回應2|推薦12

夏天寧靜的夜晚

屋頂碰碰叫

突來的聲音

野貓的追逐

心臟早已預備

深呼吸 吐氣 沒事

寧靜的夜晚

爆破的聲音

屋簷掽的大聲

外星人來訪嗎?!

心跳聲更大

媽媽出來問

嚇一跳

我的嚇一跳好久

PS.隔天中午...被芒果*K(我要中樂透嚕!)

小小ps*我家是四合院








 

2012/04/10 二妹寫給芒果樹的主人-叔公._.
別了!芒果樹的主人!
再也看不到夏天到來,你撿著掉落的芒果那喜悦滿足的表情,
再也無法嘗到你親手做的麵疙瘩和大滷麵,
再也看不到秋天你掃著芒果葉的身影,
再也看不到開朗直爽的你和三五好友在庭院前擺桌,小酌聊天…。
我再也看不到你親切的笑容,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
兩三天前我還叫著「叔公」的你,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離開這世上,讓我不能習慣及適應, 我不相信你真的已經不在這裡了,三合院少了你,好安靜,靜到有些嚇人!
我今天一直忍忍忍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了,你就不能讓我帶著微笑祝你一路好走嗎? 我本來不哭的,但,為什麼壓抑一整天的眼淚,潰堤了!
心裡就像一顆好大好大的氣球,猛然的破掉了!
為什麼你走的好突然,為什麼? 讓我在你走之前,還能最後輕輕地叫你一聲「叔公」!
芒果樹的葉子還鮮綠的閃耀著光芒,陽光和微風使得芒果樹搖曳盎然,但它的主人卻已經不在! 我們會一直守護著這棵歷史悠久且大大的芒果樹,就像你依舊還活在我們的生命中!請你了無牽掛,一路好走!我的叔公~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274739

 回應文章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芒果~
2006/10/05 14:22

吃了!

洩憤~~~~~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三合院...
2006/05/15 23:20
好懷念..不過微風兒小時候的三合院沒有青芒果...掉下來...只有壁虎會掉下來....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