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村生活-老朋友
2008/10/28 15:48:26瀏覽924|回應0|推薦23

老朋友


傍晚去散步的時候.常常會看到一對夫妻.偶爾遇上也會打個招呼

我習慣走到一個定點.然後開始拉筋或做一些氣功的動作.不過
做的時候會有些小害羞.會特別注意有沒有人經過..

有一天邊做邊聊天.太專注了~
那一對夫妻.突然在後方跟我們打招呼.
問我做的動作是怎麼做的.直說很棒.可不可以教他們

從那天起呢~我們遇上了就開始聊氣功"十七法.何華丹.南嶽氣功"
邀我們去看他家的菜園.希望我們可以常去他家坐.
因為感覺會變年輕

之前聽他講電話~都很大聲的跟對方說.我在跟我的2位年輕朋友聊天
原來是他的小孫子打電話來問候爺爺.

後來才知道他兒子每天一定會打電話不然他會睡不著.
因為是退休警察的關係.看多了對社會案件.心理總是會擔心...


4   5年前總會看到一對父子出來散步
兒子用輪椅推著老爺爺
有時候還看到老爺爺練習自己走  扶著輪椅慢慢推
幾次聊天後才知道   原來那個兒子就是老朋友

老朋友說他剛好退休
退休後陪伴爸爸2年
他說爸爸這一生就只休息這2年
一生都在田裡工作...

這對老朋友真讓人羨慕.過著儉樸的鄉村生活
老婆(模範媽媽)很會做菜 老公(模範爸爸)很會種菜.

很喜歡遠遠的看他們跟我們打招呼.很像一副畫.也很像看電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233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