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你相伴 乘風隨行
2012/09/16 04:21:22瀏覽373|回應0|推薦11

 

 

那光影交錯、夜長夢多的花帕部落

一個誤闖的過客 撞進巫娘媚金的春夢

剎時「天雷勾動了地火」

不可遏止、衝撞祖靈的戀情撼動了山林、掀翻了湖海

 

 

愛人哪 我豈是無動於衷的雕像

我只是被揀選、被冰凍的人形立牌

 

立牌是我的面具 熱烘烘的心在裏面踫跳

祖靈的律令 是加諸於我的枷鎖 但我踫跳的心誰能讓她安息

 

愛人哪 我曾有過失去的春夢

咋想到 石投古井掀起了漣漪 動了凡心……

 

你說「離你一步 即是異鄉」

哦我的愛 祖靈不容 律令難違 哪裏是我們的生路

 

你說眼前湖面就是去路 湖底就是咱們的洞房

 

哦我的愛 我的愛 我看到你眼中燃燒的熱情 還有不懼的決心

 

噢是的 有你相伴 我心有依 沒有缺憾

 

噢是的 這是咱們可行的路

 

我要披著花織的嫁裳 伴著精靈的歡愉 就這麼和你走下去

……

 

和風如昔 天光依舊 我的愛 咱往哪兒呢

 

呵呵呵問啥呢

 

與你相伴 乘風隨行

 

----------------------

 

花嫁巫娘2012上海行前0915台南公演觀後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99&aid=68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