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夏天協奏曲-看完這部的想法
2015/08/15 17:15:17瀏覽266|回應0|推薦0
看完這部....尤其是後半段 令人難過   心頭超級悶...

不禁讓我好想哭......


身體的病痛有分輕與重.....
女孩不顧自己的身體  也不跟男孩說 只想陪他整個夏天....

明明不能曬太陽  但她願意犧牲自己 去跟男孩擁有那美麗的回憶

我想女孩並不後悔自己的生命離開  這就點出...女孩深愛著這位男孩....


男孩覺得自己沒辦法勇敢愛上一個女孩 因為他有一個母親(因為父親沒回來 母親崩潰 無法改善此病)
所以他沒有信心

女孩覺得沒有關係  她只想看著他快快樂樂的

男孩女孩彼此的相愛

但因為女孩........(想看完整劇情 可以上網看喔^^)


獻給大家~這是我寫的~如果寫得不好可以說喔>"<




愛你  也許沒有所謂的理由
也許 就只是為了讓你擁有快樂的微笑而堅持
儘管知道你的缺點 我也毫無所謂的深愛你

你說 你也愛著我   如同我深愛著你
不顧他人  我們彼此互助 體諒

感覺 在前世已經認識了你
曾經 你問過我   如果你沒有選擇 而不小心的離開 我會如何

現在我告訴你  如果你飛上天  我願意在這裡堅持的活著並永遠愛著你

你與我這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by小淩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77heart07&aid=2795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