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摀着..蓋着.. 又詐誘騙;
2008/07/22 18:21:53瀏覽237|回應0|推薦25

一 副瞧不起人的奴像..騙你又怎樣? 

挑戰; 誰?  挑戰; 啥?

四方盜起, 八方騙生,

大衙門前有不吃食的石獅子, 彪型鐵漢對峙嵬峨屬銅造. 唬老百姓, 也唬不成, 卻自認安全; 這是法院;

新官對舊官, 笑啼俱不敢, 你敢告我, 我掀你底. 當官也難.

舊愁新恨幾重重, 新仇舊怨疊高高,  辦之自傷, 不辦傷自, 上頭還有老大...

今日, 順序亂, 亂在老大點將, 好用. [ 我活著比你活著好, ].....你亂,我好管; 你比我還強..你將管我?  先毀掉你成長, 找濫老師教你, 再指定濫官替我亂管.. 老大本是騙子, 性不調 搞宰相, 家算啥? 離婚;... 我才是老大.

*老大; 小布希是也. [舊官剛被踹屁股. 新官懦懦活着累. ].. 緊追隨老大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206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