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躍的..宣告;
2008/06/26 13:11:19瀏覽270|回應0|推薦26

"一廂情願的負出".....往往跳躍的丟失了自己; 

找不着...我?    卻喊出我愛妳?   愛的虛浮而不知;

有些人大叫;  『為了後代子孫』.....卻不知道自己是誰? 正在做啥? 夫妻正在吵架. 兒子正在逃學, 被攆走的教授, 大喊不給我工作權??我怎能教導下一代??  .... 好像;『沒有人知道.. 除了自己還有別人?』

都為了妳/你.....那個你並不接受? 更不領情; .....單向的...自大;

看見樓...不見樓梯. 又僅僅談樓內如何?.... 過分的跳躍了,

五榖絕非苡稗,  一方意氣風發,  胡說的妙,  濫搞的好,  別傷人;  大喊為後代的...掀開自家底褲查察看看;  行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199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