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 落 感
2008/06/16 09:41:33瀏覽280|回應0|推薦22

十七歲的小虎. 揹着三十斤石頭在背包練腿力, 累的滿身大汗..坐在我家門口. 臉上層層憂傷...說; "後父將我趕出來了",

這可是大條; 小虎是單親媽媽扶養長大的. 兩年前嫁入張家, 夫妻不是很恩愛, 又常因繼父喜喝酒, 吵架時小虎總是幫媽吼人...這次可是動了粗,  於是...問小虎; ... 你嫉妒? 因為你不願意有男人抱你媽; 你媽可是需要他, ... 錯的是你在中間...若正確...回家; 直接說予他. 承認錯了.... 就免除流浪之生活. 更免除你媽思念... 更不延誤高中學業, .... 關門;

半年後... 有人敲門; 小虎帶著他媽媽...高興極了...他媽媽說; 感謝; 小虎考取了..台大..

我失望了... 回答; 我不知道您說啥? 再見... 又關門. ... 心中一下子產生失落感... [小虎的領悟... ]....豈能占取??

又; 孩子也有失落感...

明明電視中..美女好帥..一拉就脫了上衣. ...."原來還穿另一件";

叔叔...給畫了好漂亮如活一般的魚....可惜...卻是條吳郭魚....都是畫..也不畫一條貴的魚....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196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