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幸福....
2008/06/05 01:59:47瀏覽311|回應0|推薦22

我要追求幸福?  我要追求自由?

這兩件.. 自存的, 生而存在的, 不能給別人, 又可給也不能給全部的.. 僅能祝賀;   ..祝你幸福.. 祝你自由..

 你能追上你的影仔嗎??   [有了影子,  為啥? 還要追自己影子]??

我不幸福?  ... 我好苦? ..... 

"去飛,飛機;" 就發現....飛在空中飛機磨擦空氣也有一股壓力, 一股浮力, 頂頭的阻力, 還有不定的亂流...顛的夠味, 天空中僅有你, 操縱飛機, 累的乏力..不苦;  感覺好幸福.  (你還是你.. 幸福還跟隨著你.)

幸福自由都是你的隨身影子. 不是別人的影子. [ 哺奶時的母親...嬰兒,.. 孩子不懂;  卻在幸福中;.... 母親懂,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dmood76&aid=193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