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罐頭貓」網友罵翻天!女大生不認錯:送網友哈哈哈▲▲
2013/12/25 15:24:25瀏覽232|回應0|推薦0
「罐頭貓」網友罵翻天!女大生不認錯:送網友哈哈哈▲▲

一名女大生於23日晚間,在自己臉書貼了幾張照片,仔細一看竟是一隻白色的貓咪被塞進透明塑膠罐內,網友看後紛紛在她臉書留言撻伐,大罵她殘忍、沒人性,甚至還被網友「人肉搜索」,要她「踹共」。24日下午這名女大生出面表示,只是想帶愛貓出遊,才會想出以透明塑膠罐裝的方式,面對網友的批評,女大生說「我送他們3個字,哈哈哈。」

23日晚間,PTT的「cat」板上,有網友貼了一則貼文,名稱為「臉書上一名台中女子虐貓!!!」不少網友點進去看,竟然是一隻白色貓咪被塞入透明罐子的照片,立刻引發網友轉發。女子的臉書還寫說「罐頭貓,不乖處罰,後來多鑽兩倍洞」,不少人看過後氣得大罵太殘忍,如此虐貓的行徑宛如變態。

女大生約莫在24日凌晨,將這幾張「罐頭貓」的照片撤下,但面對網友的責罵,她則以「我愛我的孩子,幹我媽太委曲您別這樣他那麼老」回應,此舉更讓網友為之氣結,痛批毫無悔意,女大生事後又留言道歉「我知道錯了,不應該用這種方法帶貓出來,還是得用貓籠,我會改進。」

女大生今天下午出面面對媒體,表示自己很愛貓,只是想帶愛貓出遊,才會想出以透明塑膠罐裝的方式,她說:「我當然想過牠會不舒服,可是這只是方便我坐車,可能只是短暫的幾分鐘,然後我就放出來抱著,請問我何錯之有。」但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批評,女大生說「我送他們3個字,哈哈哈。」




女子涉虐貓送法辦 一名疑為台中某大學生的女網友「Kiki Lin」在臉書上貼2張裝在罐子裡貓咪的照片,中市動保處依違反動保法將她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翻攝自臉書)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傳真  102年12月24日



  1. 女大生po罐頭貓照引網友公幹- 中時電子報

    www.chinatimes.com › 即時新聞 › 中時即時 › 社會
     
    18 小時前 - 罐頭貓,不乖處罰!」疑似就讀靜宜大學英文系三年級的kiki Lin,因她飼養的貓不乖,竟然把貓像罐頭一樣塞進瓶子裡,並po到FB上,立即引起網友 ...
  2. 不乖處罰… 女大生臉書PO「罐頭貓」被砲轟變態|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www.ettoday.net › 
     
    23 小時前 - 中部一名林姓女大生,23日晚間在臉書張貼一隻白色貓咪,無故遭裝進透明塑膠罐的相片,還留言指出,「罐頭貓,不乖處罰,後來多鑽兩倍洞。
  3. 罐頭貓」網友罵翻天!女大生不認錯:送網友哈哈哈| NOWnews 今日 ...

    www.nownews.com › 社會
     
    12 小時前 - 罐裝貓涉虐女大生現身說明林姓女大生將貓裝進塑膠罐拍照放上臉書,引發... 女大生約莫在24日凌晨,將這幾張「罐頭貓」的照片撤下,但面對網友的 ...

 

 

 

 

 

 

威力彩頭獎號碼07.11.23.28.29.35.第二區06

     大樂透頭獎號碼05.09.12.20.36.3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xx33&aid=1013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