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自己!
2009/03/06 09:56:31瀏覽404|回應0|推薦2

*****

好久沒來這ㄦ寫文章了

想念某些人  所以又過來晃晃,.

昨天 是我的生日 跟神奇的人一起渡過 

沒有同學的歡度 也是另一種美 更是一種覺察

*****

昨晚到家後 與老郭聊了兩個小時 

有非常多新的發現 真是太棒了的談話

她總是我的V8 我的生命記錄器 

我們以前總是黏在一起 直到被老師點醒--不要再做連體嬰了

最後來到 各自獨立 互相提醒 一起走向成長的道路

人生的一路上 有可以互相陪伴的朋友 真的是太棒了

3/4 我們提前一天去唱歌歡慶生日 

沒有約幾個人 但感覺都是好朋友

她送我一首: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我送她&他們一首:許慧欣的陪你到天亮

有這兩首歌代表我們內心的聲音真好

希望大家一路都能這樣成長

有苦 有笑 有陪伴 有幫助

不枉此生 來到人世間了 受苦受難了是吧.. 呵^^ 

*****

某人總是聯絡不上 妳厚..

沒唱到別怨我阿..  希望月底還有機會補個歡唱摟~

呵!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123123&aid=271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