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之路遇到的壞蛋略談
2017/12/03 14:57:34瀏覽453|回應0|推薦14

最近 ,當然就是 阿祥... 以 無回應 著稱

當然 ,還不止阿祥 ,也有 黑道律師(為黑道辯護的律師 T君) ,還有自認老大 M君 ,讓我來介紹這幾位...

1 .阿祥 ,當然 udn 大家都知道 他 不倫不類 ,單然也有與其暗合者(主要是藍綠、政治立場不同 ,這點十分可笑 ), 阿祥的可惡 只要其只針對 我 已經年歲月、暗中放劍 ,甚至可說全年無休 . 不過這是小咖 ..阿祥旁邊 喘  

2 .黑道律師 T君  : 當年剛昇上中學 ,編入同班 ..T君具黑道背景 ,但是功課很好 , 他的哥哥本就是混黑道的 .. 他國小喜歡讀書功課優異 ,但不知什麼原因 ,他對社會有某種偏頗認識, 認為社會的陰暗,他要透過考取律師來實踐)自定義之正義(他其實要幫黑道辯護); 他跟我同班 ,看到我,準備開始耍老大 、耍狠 ,但他因身子弱小 ,被我反拗壓制 ,自此不敢找我麻煩..

後來他上台中第一高級中學 ,朝黑道法律邁進..  暫不多費筆墨敘述 ..

T君 現在應該過得還不錯 ,有些壞蛋 其實生活還不差 ~

 

3.自認老大的M君 : M君悲哀之處 ,在其得意之處:長得比別人高 ,長得比別人高,所以贏過別人 .. 差不多就這個悲哀心理。 

不過他為人狡詐多奸 ,為人聰明算計 ,但是就長得比別人高壯 ,所以很有優越感..對於較弱勢的族群 ,他覺得是是一件很變態的事 ,怎人有人那麼弱 ,他認為應該害死他們.. 他才能過癮..  

不過當年他也害到自己了 (驗證一句話 害人害己 ,套在網路阿祥 也是一樣)

M君 當年 , 生活煩悶起無聊的緣故 ,來到了自殺網站 ,找對象加害 ...

這些憂鬱患者 ,處於人生困境,苦到不能再苦 ,心情憂悶無處可訴,最終無奈欲 找人自殺 的手段,來結束人生的痛苦 ,剛好給 M君相中了 .. 

M君 以陪他們一起死 ,來換取自己的刺激感(因為他覺得他們很變態、骯髒) ,以害死他們 , 達到生命的快感 ,青春的刺激 ,透過這樣子 ,他沒死 ,其他的人卻死了 .  

憂鬱症病患或其他精神官能症患者 ,他們的求死,是因人生絕望無解 ,想一了百了

不過 M君不是 ,他是 無聊找點刺激 ,並非處境不好 ,而是要透過這種行徑 ,獲

得最大的刺激 ... 激險得樂 ,在此嚴重 譴責 M君 ,當然我也沒有 指名道姓

如 阿祥 一般... 

這三個爛咖  阿祥是小咖 ,屬於背後放箭  不是惡 (他自己有忖節 ,他不犯法律)

T君是孰諳法律 ,意以法律的了解 ,來完成他自己的特殊因緣背景.. 掌握法律者T君 ,也是爛咖

最卑鄙爛咖 M君 奸險狂佞 ,被打倒在地,才肯承認輸 ,其他得意之處 :我長得比

你高  ,怎麼詐騙 ,伊意思伊較聰明~

上述 三個爛咖 ,在我成長過程 ,都印象非常深刻  

現這三人都逍遙法外...

他們懂得法律的縫隙 : 事到臨頭 承認認罪  ,這些人底層結構心理十分膽怯 ,不過也得壓制他 ,否則 欺壓 也是家常便飯 ,就是俗稱的 BULLY 罷凌~

我擊倒過 T 黑道律師 ,但對於 M君 ,實在不想理他 ,他的惡大於 T 與阿祥

阿祥不過是 爛咖一個

精神官能症患者影片 (在此 強力譴責 M君 沒有指名道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t1000&aid=10928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