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體的手作商品-進駐小箱寄賣。
2009/05/13 06:07:31瀏覽3321|回應4|推薦18
        5月12號下午,天氣晴朗,我帶著一些手作商品,前往小箱進駐。

        小箱是一家專以手工創作為主的格子店,你可以把他看作是店舖版的創意市集。不同於一般格子店,小箱裡的商品,是不讓人批貨寄賣的。純手創,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格主的創意與用心。在這裡很適合挖寶,如果需要尋找禮品,在這裡找是非常適合的。

        這一次的寄賣,要感謝我的朋友阿札的邀約。記得在去年開始,自己就有縫製了一些商品,在誠品門口擺攤過2次。但由於要跑警察,且要照顧我家狗狗等諸多因素,於是擺攤計畫便停擺。而這次阿札介紹這個優質好店,離自己的住處不算遠,於是很快的便決定跟他合租一個大格,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試賣。

        但若這個月的業績不好,大概下個月就會撤格了,不過能有這樣的經驗,展示自己的作品,感覺也是挺幸福的。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照片吧:﹞

小箱的正面,小小的,很可愛,可以看到有很多商品。

出小箱門口左側。

從小箱店裡一出來左轉,直走到羅斯福路上後,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車輪餅攤喔。所以常去台北公館買車輪餅的朋友可以順路進來巷內看看小箱。

出小箱門口右側。

出小箱門口左側有一顆漂亮的樹,美!

登登!嘿體的商品!

這次的商品上的圖案,大部分在UDN都沒有發表過。是屬於比較早期的創作。但如果這一個月的試賣期有撐過,UDN上發表的圖大概就會陸續成為商品出現。

另外我有擺了一本《我的可愛134公里》讓人試閱。要購買的話,一樣是跟文字作者-夏霏-洽購喔。

登登!這是我朋友的商品。

那隻紫色熱敷熊是我很喜歡的角色,整個可愛阿。還有那隻叼著菸的跩熊貓,也是整個酷。

阿札的商品是屬於比較幽默趣味的,看了讓人會心一笑,會有好心情的那種。還有他的商品大都跟單車相關,如果你也是騎單車的族群,可以來看看喔,他有一些很有趣的貼紙喔。

側面。

一樣是我的:P

我跟阿札的格子全貌。

跟其他格友商品合照。

跟其他格友商品合照。

那麼賣場大概就是長這樣,常跑公館低朋友,有空可以繞去晃晃喔:﹞。

-----------------------------------------------------------------------------

Aza543卡達鴨 

輕鬆騎~快樂玩~! 腳踏車漫畫遊記~! 

10091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4巷4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am11:00~pm10:30

6月17補充:今天已經去撤格了~,業績不好,不過讓我注意到許多可以改進的事情,也算是獲益良多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2943577
 引用者清單(1)  
2009/05/13 19:39 【想入霏霏】 [引用]嘿體的手作商品-進駐小箱寄賣。

 回應文章

JK記事本小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0 18:57

第一張照片看到我攤友的商品~

那個大仙人掌呵呵~

恭喜開張~

祝妳大賣唷呵呵~


嘿體(spin) 於 2009-05-21 18:49 回覆:

^^~謝謝妳~

好久不見了欸~

希望你多多發文哩~


Lisa
漂亮的店
2009/05/18 23:25
希望生意能很好啊~
嘿體(spin) 於 2009-05-21 18:56 回覆:
謝謝泥~

作家夏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09/05/14 01:07
小卡的IDEA不錯唷~上面可以印請上露天搜尋~夏霏情書,還有附上我的部落格網址和信箱,這樣就萬無一失啦!你在背面也可以印上情書裡的LOGO,當名片宣傳喔~
嘿體(spin) 於 2009-05-21 18:56 回覆:

嗯嗯嗯~我也覺ㄉ這點子不錯哩~不過我還沒去放卡欸XD~(懶)

不過我明天會去一趟低~只是今天要趕快把卡印出來就是了@@


作家夏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3 19:37
幫你引用宣傳囉~想買書的也可以直接跟你訂,可以填寫訂書單,然後我寄給她:)
嘿體(spin) 於 2009-05-13 21:27 回覆:

喔喔~謝謝妳的引用哩~~

--

另外書本其實我有在書封面上註明--購買方式請看書籍最後一頁

我也有想過可以放個訂書單在那,不過我不會每天過去巡欸~一個星期去個1-2天吧~不一定

所以我想說如果有讀著要買低話,還是直接跟妳訂比較能快點拿到書

(不然就是我這幾天我印個小宣傳卡,會附上書籍的露天網址,如果有人有興趣,直接拿走小卡上網訂購,這樣就蠻方便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