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 西 聖 保 羅 菩 提 合 唱 團 簡 介
2009/03/30 11:12:20瀏覽1385|回應3|推薦38
開 始 的 時 候 是 一 群 來 自 台 灣 的 異 鄉 人 ﹔ 聚 在 一 起 唱 著 一 首 首 大 家 熟 悉 的 家 鄉 老 歌 ﹔因 為 召 集 人 張 勝 凱 先 生 是 當 時 佛 光 山 如 來 寺 的 會 長 ﹔ 當 二 零 零 一 年 五 月 ﹔ 巴 西 華 僑 佛 教 界 發 起 聯 合 浴 佛 法 會 ﹔參 與 的 有 日 本 ﹔ 韓 國 ﹔ 錫 蘭 及 西 藏 ﹔ 所 以 張 先 生邀 集 其 他 寺 院 的 朋 友 (中 觀 寺 ﹔ 彌 陀 寺 ﹔ 慈 濟 功 德 會 )一 起 獻 唱 ﹗ 之 後 在 如 來 寺 覺 誠 法 師 的 促 成 下 正 式 成 立 “菩 提 合 唱 團 ”﹗

團 長 張 勝 凱 先 生 ﹔ 副 團 長 洪 慈 和 先 生 ﹔ 指 揮 林 雪 玉 老 師 ﹔ 團 員 一 直 在四 十 人 左 右 ﹔ 分 成 四 部 ﹔ 每 星 期 三 晚 上 固 定 在 佛 光 緣 練 唱 兩 小 時 ﹔ 唱 一 些 民 謠 ﹔老 歌 ﹔ 佛 曲 ﹗

團 員 都 是 喜 愛 唱 歌 的 朋 友 ﹔ 平 均 年 齡 六 十 五 歲 (不 知 該 說 是 老 當 益 壯 ﹔ 還 是 不 服 老 ﹔ 格 友 聽 後 請 指 教 )﹔ 並 不局 限 於 佛 教 徒 ﹔ 天 主 教 ﹔ 基 督 教 徒 都 有﹗ 合 唱 團 成 立 以 來 ﹔ 除 了 佛 教 的 慶 典 以 外 ﹔ 也 曾 在 聖 保 羅 州 議 會 ﹔ SESC歌 劇 院 ﹔ SE天 主 教 主 教 座 堂 ﹔ 每 年 中 巴 青 商 會 慶 祝 中 國 年 初 夕 晚 會 表 演 ﹗

二 零 零 六 年 錄 制 了CD “歲 月 深 處 的 清 香 ”﹔ 收 錄 的 是 一 些 民 謠 與 一 些 大 家 都 熟 悉 的 老 歌 ﹗在 片 子 問 世 沒 多 久 ﹔ 同 年 五 月 母 親 節 時 ﹔ 大 家 尊 敬 的 張 勝 凱 先 生 因 心 臟 病 突 然 往 生 ﹔ 享 年 只 有 六 十 六 歲 ﹔ 大 家 在 難 過 之 餘 為 完 成 張 先 生 的 心 願 ﹔ 在 經 過 一 年 的 籌 劃 ﹔ 練 唱 ﹔ 二 零 零 七 年 發 行 了 佛 曲 “菩 提 心 曲 ”這 張 CD﹔ 唱 的 不 夠 專 業 ﹔可 是 歌 曲 都 是 精 挑 細 選 ﹔ 很 美 的 旋 律 ﹔ 也 是 我 們 的 一 份 心 ﹔ 我 會 陸 續 的 在 部 落 格 裡播 放 出 ﹔ 希 望 您 能“ 聽 得 到” ﹗ (因 為 我不 會 操 作 電 腦 ﹔ 怪 傷 腦 筋 的 ﹗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b8chinese&aid=2793733

 回應文章

Connie
您好!林雪玉老師是我的阿姨
2009/12/29 19:43

忘了給您我的部落格網址!

YAHOO 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2UK7j3KFExiG7UKb9J73svFEgm2n


Connie
您好! 林雪玉老師是我的阿姨
2009/12/29 19:30

您好:

昨天我在找[回憶]這首歌的資料時, 發現了您的部落格!

林雪玉老師是我的阿姨, 我媽媽是林雪玉老師的大姐!!

世界真的很小, 遶了地球大半圈, 在這裡看到自己阿姨的名字

著實的嚇了一跳, 也很開心!!

幫我向林老師問好!!

Connie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9/03/31 23:47

可以到一個音樂故事的城市裡去學習

我也在那兒學習到很多本事的!

http://blog.udn.com/tomy41/2707768

或是到上述網址去看看…稍要有點耐心就會學得會的啦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巴西聖保羅歌聲(spb8chinese) 於 2009-04-02 11:28 回覆:
謝 謝 您 一 直 以 來 的 鼓 勵 與 幫 助 ﹔ 我 一 定 會 很 有 耐 心 的 去 學 習 ﹔ 上 述 的 網 址 我 會 去 看 ﹔ 可 是 音 樂 故 事 的 城 市 我 要 怎 麼 去 找 那 ﹖ 麻 煩 您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