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能量加持/接收線上能量加持調理 疼痛腫脹消失
2021/03/25 16:48:30瀏覽61|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加持效果無遠弗屆

   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成就了之後就擁有幫助眾生解除病苦的法力,這法力可以一對多之外,也可以超越時空限制,即使師父遠在地球的另一個角落也非常有效,這種能力有一個名稱叫做「遙治」,顧名思義,就是即使很遙遠也可以治療的意思。我剛進來菩提的時候對這種能力感到不可思議甚至是不相信的,直到2012年有一次連線法會,那時候互聯網的速度還是很慢的,連線常常斷斷續續,那時師父遠在溫哥華,我身在台灣,當師父一開始加持的時候,我感覺到全身發熱,不舒服的腰椎感覺到更不舒服,甚至會痛,但是過了差不多二十分鐘之後,腰椎就徹底放鬆了起來,那一次以後我就徹底對師父這種遙治的法力有信心了。

   過了十年以後,我在網路上碰到跟我一樣受到狄玉明師父遙治加持而受益的同修,她跟我那時一樣覺得驚奇,為何師父在線上加持結束以後就不痛了?如果您也覺得驚奇甚至是不相信,不妨在網路上接受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的加持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796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