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麥艷娟和鄧炳賢的見證禪修(車禍脊椎受傷,骨盆壓迫,脾氣暴躁)
2021/02/02 16:38:32瀏覽55|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母親脊椎恢復,兒子更加懂事

   小編曾在禪堂看過所謂的不可思議的奇蹟,有一個師兄因為車禍造成身體很多關節骨折,生活很不方便,穿個衣服都要花很久時間,復健了九年,看遍了中西醫進步都不大,沒想到進來菩提上了一次健身班之後,竟然可以丟掉拐杖,手腳靈活。當我到處去跟別人述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別人因為沒有親眼所見,總是要信不信。現在我在網路上發現了類似的故事,總算可以比較好的去跟大家說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真真實實的慈悲事蹟了。

   一場車禍引發的疼痛,讓麥艷娟陷入人生谷底。生活不便,脾氣暴躁,而進來菩提禪修之後竟快速改善,狄玉明師父請她拾起一個話筒,竟然拾起她久違的健康快樂;狄玉明禪修也使她的兒子鄧炳賢放下原有的自我,變得更加博愛,學會了體貼母親,幫助他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592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