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熱門直播/我的雜貨舖(之11)
2020/12/28 17:46:32瀏覽247|回應0|推薦0

[狄玉明]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欣賞書畫作品,認識南紅瑪瑙、藍寶石

   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在我的雜貨鋪這個系列來告訴我們有關各種寶物的知識與歷史文化故事。並且藉由這些寶物來給弟子們能量加持,當解說到佛像時就會有有關這尊佛像的能量加持弟子。而很多骨董的繪畫與雕塑都蘊含著吉祥的祝福與意涵,當解說到有關這物品的吉祥寓意時,所有弟子就都收到了這物品的吉祥寓意加持。我的師父說任何的話題其目的都是來利益眾生,也就是說整部直播就是一場加持法會。

   而且我的師父狄玉明上師學究天人,學富五車,所學貫通天理與人道,述說一些知識與脈絡流利通暢,每一集的訊息量頗大,即使是想學一些古董、藝術、歷史、寶石、礦石、佛學、我想師父這一系列的解說都是非常豐富的。

   在「我的雜貨舖(之11)」直播中,狄玉明上師帶大家欣賞了當代著名書畫家周澄、「荷花大師」張杰、書法家李超哉的書畫作品;講解了南紅瑪瑙的形成、特點、作用、價值、挑選注意事項等知識,展示了精品南紅瑪瑙手串、真火石項墜、水草瑪瑙等瑪瑙飾品;講述了藍寶石的顏色、加工工藝、挑選要點等,展示了藍寶石戒指、項鍊等寶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5492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