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彼此只是紅 塵中的一次錯愛那麼錯過的愛為何不能在回眸
2015/10/02 15:00:08瀏覽88|回應0|推薦0

背影漸行漸遠,終於消失在眼簾,滿地甩頭髮惆悵;來時 曾宣誓相愛、相伴一生,伊人也曾牽手而行,孰 不知過後卻是遍地淒涼。誰人的容顏早已在我心中 如花般的綻放,誰人的愛早已在那個深秋的季節已掩 埋,如今又是誰的心把誰深深的來牽掛?

流年 般的情緣,隨著歲月無情的漂洗,一洗改善橙皮紋而盡,殘留是終 不能遺忘的依稀。兩行透徹的淚水順著臉頰靜靜的流 淌,滴落在無聲的流年中。漫長時光裏誰不曾為誰等 待!淺然一笑,紅塵路上有誰不曾為愛癡狂!經年一 別,彼此深深站成岸。回眸於千萬人之中,擦肩而過; 於千萬人之中,美麗的邂逅;你嫣然一笑,相遇,緣 起;相識,緣續;相知,緣定;分離,緣滅。 斷了今生 繁華,婉如片片落花,如蝶翩然飛舞,哀呤千古絕唱。 只求來世,姹紫嫣紅於芸芸眾生。如此輕逸,今生一切 已塵埃落定! 望斷天涯,依舊陌路。

原來,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夠從花開守到花落,從 紅顏守著白發。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都住 在緣份7的盡頭。山盟海誓空對月,天荒地老終成 空。你的紅塵,我也只是路過的幸福。曾經,你若安 好,我便晴天。如今,你若不好,再和我無關。或許花 開花落,偶遇分離,冥冥中已注定。就讓我在最美時為 你飄零!

歲月飄零,回首前塵似夢中,在時光的輪回裏,誰 曾在誰的青春裏走過,留下了淺淺的笑靨。誰 曾在誰的花季節裏停留,溫暖了想念。誰曾在誰的 故事裏駐足,忘了歸期。心與心的距離很遠又很近,愛 恨轉身之間,聚散一念之間。那麼,若在最美的年華裏 遇見,別問是劫是緣。若愛,請深愛。若離,請徹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yrjay&aid=3194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