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飛輪海 - 夏雪
2008/11/10 08:53:47瀏覽451|回應0|推薦0
梅村:我很喜歡這首歌,雖然有些地方聽不太清楚,不過推薦給你~^ ^~
-----------------
飛輪海 - 夏雪(Man Simple男士保養品 指定中文廣告曲)

作曲: Tank 編曲: Michael Lin 填詞: 陳信延

你給的愛帶著溫度
尤其擁抱時最清楚
心跳傳來的起伏
像一顆跳動的暖爐

手放進口袋的溫度
融化了走過的路途
冰天雪地的國度
能抱著你就很滿足

*誰都知道氣候會變 更別說諾言
 你的冬衣還留在我窗前*

#你的世界已經準時晴天
 遠方的我在夏天看雪
 我的孤獨慢慢凍結 在沒有你的夜

 給我的愛已經過了期限
 而我的心在夏天下雪
 明明寒冬已經很遠
 我還是無法 結束這冬眠#

我的世界亂了季節
赤道居然會飄著雪
熱帶雨林的原野
看起來白茫茫一片

回憶在我心中積雪
連日出也無法融解
應該流汗的夏天
可是卻一直流眼淚

REPEAT*##

我還是無法 結束這冬眠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37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