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ADOW
2010/10/23 10:37:32瀏覽216|回應0|推薦1

當紅花綠葉齊在一起時,大家在乎的




是紅花的美麗。




漸漸的,長大了。



越來越能感受到這樣子的心情。




人,是主觀的。



我們都是往著自己的感覺走,但往往在他人眼裡





意外成了綠葉。





成為綠葉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我開心、我哭泣、我的一切




只有我知道






偶爾,和紅花聊聊天



聽聽她的喜悅




也是一種喜悅。








泰戈爾的飛鳥集




"在我自己的杯中,飲了我的酒吧,朋友


  一倒在別人的杯裡,這酒騰跳的泡沫便要消失了"









如果,瞬間消失的泡沫





可以成為一種,美麗。






"假如你願意,你就熄了燈吧


我將明白你的黑暗,而且將喜愛它"





總有一天,你也可以在黑暗中看到我。



因為我將守在原地,等著你





我不會再害怕,我會試著在黑暗中找尋著



可以休息的縫隙




我的歸屬。




"埋在地下的樹根使樹枝產生果實,卻並不要求什麼報酬"





這,是我的心吧




我只想要你茁壯




在記憶與現實的時空交錯裡,





我微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ee821206&aid=452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