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命運很奇怪......
2014/06/22 11:07:41瀏覽786|回應2|推薦17

  去年,我失業了十來天,幾乎沒有停頓的時機,同時,我進入台北的職場,也完成了一段學業歷程。這兩個經驗,都在我未曾設想的生命計劃中發酵,影響,直至現在。應該這麼說,這兩個經驗,支持著我現在的工作,為我和女兒的生活開銷有了支援,也開啓了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有時,真的忍不住想要感謝,謝天,謝地,也謝人。

  我常對被我說教的對象說:你不要小看現在經歷過的所有經驗,你真的不知道這些經驗會在你的生命中何時發酵,如我,近卅年前學到的經驗,今天突然可以呈現,而在這近卅年,這些經驗都沒被使用過。

  很感嘆,也很謝謝曾有的人生經歷,雖然行走時遇到了顛簸,也曾在路上重跌,至今身上仍揹負著許許多多的責任及不愉快,也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不停地發生。

  現在,人生像倒吃甘蔗,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雖然他們及我的身邊仍有不公不義的奸人存在,只能祝福自己及他們,希冀一切順利。

  仍然給自己所謂良心的規則而成為自己依循的標準,也因為個性太烈,有好事,也有不開心的事發生。我想,對的事,是值得堅持的,這是給自己的鼓勵,仍是自己給自己的標竿。

  祝福自己,祝福我的包子,也祝福我的親友們,當然,還有你!

  生命真的有好多奇怪的事在發生,但願,許多的不公義的人與事會自動瓦解,也希望能召來好的能量讓現在的職場裡大大地加分。

  祝福自己,也祝福每個值得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yuan&aid=14415390

 回應文章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為了
2014/07/01 01:30

那是因為能忍下吞下一切,然後看得開、放得下的結果。

難為了!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有同感
2014/06/30 17:53

曾經在部落格裡看到格友書寫一段文字,他說:「請不要小看,或過度悲觀的看待人生中種種的困難、挫折和逆境。這些經歷,有可能是未來某個人生關鍵時刻的解答。

 對照我自己的生命經驗,確確實實印證了格友的這段文字。所以我總是用這句話來激勵自己,讓自己對所遭遇的逆境泰然處之,並對未來人生懷抱希望與夢想。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